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国游客落地伊朗可获签3个月旅行签证是真的吗?

jmkrzdjp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9-14 08:09 最佳答案

“这是我第一次到美丽的成都,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会议上了,还没来得及到外面看看。”伊朗副总统兼文化遗产、手工业和旅游组织主席阿里·阿斯加尔·穆奈桑说,即便如此,他所到之处看到的都是美丽的城市,希望未来两天有机会出去走走。

阿里·阿斯加尔·穆奈桑介绍,伊朗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每年,中国游客到伊朗旅游人数是7万人,以经贸往来人员为主。目前,中国直飞伊朗航线陆续开通,北京到伊朗、上海到伊朗都有直航,中国其他城市的游客如果想去伊朗,需要从这两个城市转机,希望之后能扩大直航的范围。此外,中国游客可在伊朗国际机场落地获签有效期为3个月的旅行签证,希望有更多中国游客到伊朗旅游。

同时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的还有伊朗驻华大使阿里·阿斯加尔·哈吉,他对本次会议的举办大加赞赏,“祝贺你们,会议做得非常非常不错!”

im2ah | 技术支持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据公布资料目前仅凭护照、纸申请表规定签证费即旅游签证:泰、柬埔寨、越南、挝、缅甸、尼泊尔、印度、斯兰卡、菲律宾、马西亚等 另外,阿联酋预定迪拜/阿布扎比酒店给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7: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