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可以帮注册这个台湾YAHOO的帐号吗? http://tw.reg.yahoo.com/ 15

有谁可以帮注册这个台湾YAHOO的帐号吗?我怎么注册不了啊? http://tw.reg.yahoo.com/
可是又要台湾身份证又要邮编地址什么的  注册不了啊
白色陶瓷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2-15 最佳答案
a href="https?.intl=b5&?.intl=b5&://edit.yahoo.com/config/eval_register.src=ym" target="_blank">https://edit.yahoo.com/config/eval_register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