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脸平刘海女生适合什么近视眼镜时尚点的 15

本人巴掌瓜子脸,单眼皮,瞳距小,皮肤白,平刘海,头发黑色偏深棕。 一直很想配那种大框的复古眼镜,可是试戴起来总觉得很奇怪,像带着潜水镜似的。。。 人家说小脸的人不适合这种。可是很多明星不也是巴掌脸么,带起复古眼镜来却很好看那。再说细框的眼镜... 展开
我平时在小店试戴大框眼镜会显得眼镜靠得很紧,可能是瞳距小但镜框宽的缘故吧。。
形状怎么样的好看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4 最佳答案
子脸建议:
选择线条稍圆的眼镜,弱化脸部上方的宽度,让整个脸型变得匀称一些;镜片颜色上适合浅色、粉色系列!!
PS:不适合方形、长椭圆形的镜圈,会显得脸型的比例不协调,可增添女性的妩媚感;配光镜亦是如此呀!

铭扬眼镜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的肤色较白的话带黑色的或粉色(我现在就带这个)方形,或者要细边的也行,看起来比较淑女
亮视网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瓜子脸复古大框眼镜确实是绝配,在小店试戴大框眼镜会显得眼镜靠得很紧是因为眼镜的窿中距太大,就是两镜腿螺丝之间的距离。选择窿中距小点的就行了

466831028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复古的眼镜可以的,只要选择边框稍细和秀气的就行了
九江彩虹妹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