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到哪里买PS3 电脑 电视最划算?

我在美国 第一次过感恩节 想买些电子产品。 BESTBUY好吗? 应该什么时候去排队呀? 
另外想问下折扣一般有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4 最佳答案
在过一段时间圣诞之前才是真正的购物狂潮。 
排队不用担心。很多商家都会在这个时间大力促销的,而且···人们购物也相当疯狂,估计12月中旬左右就开始圣诞购物季了。本人现在也在美国啊,而且也是第一次过感恩节。。。,也相当于打了不小的折扣。
电子产品的打折不会太多,但ps3之类的会出一些很划算的游戏圣诞套装。。
你忍一忍,打折的话幅度绝对比感恩节大得多

0118xhy0118

采纳率:65% 擅长: 电子数码 游戏

其他回答

看运气了
gaoshenbuzai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