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被蚊子咬了怎么办(⊙o⊙)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0-13 最佳答案
现在都什么天儿了,你们那里居然还有蚊子?被蚊子咬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咬一下就咬一下呗。
追问
好难受啊关键还是咬嘴巴👄5555
追答
涂一点蒜汁,看会不会轻一些?

秦岭电大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小小小小草 擅长: 百度产品 购物 烦恼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在晚上休息的室内放一盆混有洗衣粉的水,主要放在阳台上或者门口,离床远点,第二天就能看见好多的蚊子掉进洗衣粉盆里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