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被体温计记里的水银污染过得水果,然后水果再不锈钢的洗菜盆里清洗以后,洗菜盆会不会也被污染到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6:16 最佳答案
还是都不要要了,有毒
追问
用手洗的水果,那手岂不是也不能用了,苦恼啊

惘晗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锈钢和水垢剂起了化学反应变黑,一般不太好处理了,想恢复原样已经不太可能,现在只能用细沙纸在黑的地方擦,即使能擦亮,表面也不会像原先那样光亮了,不过还能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9:58
评论
水银的化合物才会产生毒性
cjh2004616 | 发布于2017-09-14 06:43
评论
只要没生锈,洗净就没事了,关键是水果别吃了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dies吧 |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争议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
追问
什么意思
生命线饺椿 | 发布于2017-09-14 06:15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