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想给男朋友织帽子 大概起多少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2-18 最佳答案
然后计算下厘米需要多少针,,你先织个小片,起0针,量一下有多长,亲可以织个厘米的能戴到四个月,起多少针要根据你的网了,三个月的宝宝头围一般在0厘米左右,,我经常给宝宝织东西,你可以给我发私信,你可以织圈的哦

ljmxlj9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跟几个男人暧昧你就织多大,绿色儿最佳。
a520560go | 发布于2017-02-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