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在别人房间里住。我每次上了厕所冲了水。他都要在去冲一次!什么玩意!

186****0371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2-18 00:46 最佳答案
我每次上厕所也都会先冲一下啊,不管前面谁上了。这是习惯吧。
追问
不是。他和我睡的差不多晚,我冲了水一出来。他过一会进去还冲水
追答
那就不知道了

xiewenxi3

采纳率:52%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你是男是女
追问
都是男的
追答
有洁癖吧
cbsp778091237 | 发布于2017-02-18 00:46
评论
你男女
追答
它男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2-18 00: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