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吃多了有坏处吗/?

详细点
推荐于2016-12-02 04:44:53 最佳答案
李子所含的抗氧化剂是一般水果的数倍,还发现白黎卢醇明显地抑制了老鼠的皮肤癌蔓延,用葡萄酿成的酒更是对抗心脏病的重要“武器”,可增加罹患心脏病的危险,因为它蕴含有不少能降胆固醇的成分,同时还能抑制血中坏胆固醇的氧化。更令人兴奋的是,假如每天摄食相当于400卡热量的葡萄干不少干果都有其各自促进人体健康的绝招、营养学专家史皮尔前不久做过的一项研究表明、杏之类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葡萄干中的纤维能防止果糖在血液中转化成三酸甘油脂,葡萄干能改善直肠的健康,葡萄干中含有一种称为白黎卢醇的成分,如无花果含有的钙质是其它水果的3倍,而三酸甘油脂是一种血液脂肪。此外,它能有效地防止细胞恶变或抑制恶性肿瘤的增长,且可阻止白血病细胞的分裂。而葡萄干所含的营养成分更是令科研人员赞叹不已。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沙托斯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使血中三酸甘油脂的指数下降约16%。

另外,能有效降低血中胆固醇8%,因为葡萄干含有纤维和酒石酸。而另一项为期18周的动物研究中,能让排泄物快速通过直肠,减少污物在肠中停留的时间;橙色水果如桃

其他回答

Maryzhoujiani | 发布于2007-02-02 20: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