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域后,电脑登陆不进去,提示密码错误。原来的密码和新密码都不行。请帮忙,谢谢。在线等。 5

退出域后,电脑登陆不进去,提示密码错误。原来的密码和新密码都不行。 操作步骤:右击我的电脑->属性->计算机名-> 更改->选成工作组,参见图 重新启动后,不能登陆。提示密码错误。原来的密码和新密码都不行。请帮忙。 说明:计算机名我随便写的(电... 展开
现在连电脑都开不了现在问题是,只要登陆电脑,就要输入帐户和密码,怎么做呢?开机按F8,进入命令模式。没办法知道他们的密码。自己原有的账户和密码。现在已经离开单位了,还是要输入帐户和密码,还是没办法继续操作,能详细点说明吗?还有,现在已经是断网状态,都登陆不了。没有连网线的。 
电脑以前是加入单位域的。3楼的答复我没办法操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3 最佳答案
你先用域管理员把这个电脑的名字删除,
然后把电脑加入工作组后,重新再加入域就可以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

IP地址混乱了 最好不要连上网之后再断开 先把网络连接禁了 重启电脑 再开启 让它重新分配IP地址 IP地址记得要是自动获取 ,然后就是连接速率 设置连接速率为100MPS 网卡设置里面也是100MPS优先 , ,
单机_无限支持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重装呗
xm84288428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