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sword must have at least 8 but no more than 12 characters. 急!!

The password must have at least 8 but no more than 12 characters. It must contain upper case and lower case alphabetic characters, and at least one number or symbol.
开始哈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02 最佳答案
密码至少包含六个字母,不能多于十二个字母。

充电的鱼

采纳率:37% 来自团队:加油!梦想! 擅长: 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密码至少要含有八个字母,不能多于十二个字母。必须包括大小写的英文字母,并且至少要有一个数字或是符号。
Austro_Hungary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密码必须是8至12个字符,必须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至少一个数字或符号
alice5191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