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 每次打开IE都会自动弹出“管理加载项”(如图),怎样取消? 10

如题
PS下方小框框内打勾什麽的无用,也不是IE有病毒要修复什麽的,搜过所有的回答没一个正确的,盼大虾出来搭救~~~已经困扰半年多了!

因为要添加,我就随便添加了“淘宝闪电搜索”二楼回答的方法行得通哎~~大感谢,之后已经在“管理加载项”里禁用了,但还是一直在,当然也可以用,虽然不阻碍到我什麽,就是碍眼而已~~
PS本问题暂时继续开放著先。!!!
“管理加载项”的框框已经不会自动弹出了~~
不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5 最佳答案
再出现的网址里面选择你喜欢使用的搜索程序,添加到浏览器就OK啦点击左下方“查找更多工具栏和扩展。。。”

其他回答

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Internet Explorer,在下边找到:阻止执行“首次运行自定义”设置,选择已启用。
选项里面选择“直接转到主页”。
xl464597565 | 发布于2010-11-04
评论
能不能把你的解决办法 详细的说一下啊 本人现在也正在寻求解决之道 万分感谢你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