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火币APP里面有比特币钱包吗

 我来答
  • 你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杨嘉斌7
推荐于2018-03-24
杨嘉斌7
采纳数:146 获赞数:499 LV7
擅长:浙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火币是交易所,火币相关的产品都不是原本意义的比特币钱包,(即便火币给产品起的名字叫xx钱包,但它依旧不是比特币钱包)。其实只是onchain和offchain的区别。
能自己生成私钥(地址)的才是真正的比特币钱包。私钥在别人哪里保管的都不是比特币钱包。
追问
中国比特币(CHBTC)这个平台正规吗,我想在这上面买以太币(ETH)大神指点一下?
追答
中国比特币这个平台正规,但交易量,用户数比火币,okcoin小。是二流公司。买以太币可以,关键是要考虑到平台出现异常(无法登陆,平台倒闭,老板跑路)的时候你如何保护自己的币,你如何证明你放在平台的币是你的。你无法证明的话,那币就不是你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雪车去赤道
2016-06-05
推雪车去赤道
采纳数:12 获赞数:20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aobtc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17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火币app内点击BTC充值有您BTC的充币地址,用来接收您的BTC资产,您可以将他看作您的BTC钱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