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俯瞰造句

具体点。适合四年级用的。最好是用这种句型:俯瞰山下,远处,······;近处,······。
happykitty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02 最佳答案
坐在飞机上俯瞰下面,远处,山川起伏;近处,汽车像蚂蚁一样,很小很小。

hs258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站在山顶可俯瞰远方海天地一色的壮阔景色。
整天三心二意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俯瞰这座即将离家的城市,我百感交集。
hazymiss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