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毛皮鞋上的水渍怎么去除 20

打了鞋粉 还是能看出很大的印子 请问如何去除
钢丝球使劲刷不会把鞋子废掉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4 最佳答案
最好有给狗狗刷毛用的钢刷,反复摩擦,在涂鞋粉即可

导航1天涯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打些粉然后在放到外面暴晒干后再用钢丝球使劲刷,然后再喷遍粉就好了
ailiqian111 |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