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 完好的地心 完好的寒云 为什么材料加工不能加工

破损的刀柄 之类的就可以
配方  什么配方??  哪里买?? 

如果是冯铸铁那里的 我全会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2 最佳答案
都可以加工的,不同等级的材料对应不同等级的布片、铸铁和炼玉,比如破损的刀柄对应低级铸铁。而完好的地心应该是对应中级布片。。如果你的材料加工技能里面没有这个配方,可以去洛阳找一个NPC叫冯铸铁的买配方,他就在寄售NPC上面

zhufeng37

采纳率:26% 擅长: 天龙八部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你点相应的类别就可以了材料加工里分好几种类别的,破损的刀柄是加工成铸铁,地心加工成布片,寒云等是加工成炼玉。
另外注意有三种级别,1-3级材料是低级,4-6是中级
Min_101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可以啊!寒云可以做炼玉,地心可以做布片!你可能没有这个的配方吧!
741350622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可以啊!寒云可以做炼玉,地心可以做布片!你可能没有这个的配方吧!
yaolugong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