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freeze 6 standard must be disabled before any Install/Uninstall can proceed 10

deep freeze 6 standard must be disabled before any Install/Uninstall can proceed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发布于2007-02-02 16:26 最佳答案
冰点还原出错——磁盘内有破损,因此不能进行标准安装/卸载。

Vetjoey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安装/卸载前,一定要先关闭"Deep freeze 6 standard "
bibyzheng | 发布于2007-02-02 16:28
评论
deep freeze 6 standard 应该是个程序,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后面是说要你在安装或卸载某项目前要先关闭该程序。
deep freeze 6 standard 可能是冰点还原精灵6标准版 软件
guanghuili | 发布于2007-02-02 16:35
评论
在任何安装或卸载可行前,冰点还原精灵6标准恐怕会失效.
dongandwei | 发布于2007-02-02 1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