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梨绿皮变成黄色还能吃吗

香梨绿皮变成黄色还能吃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2-09 最佳答案
那就是肉眼可见的菌落形成,哪怕是你把霉的地方削掉,也是不能吃的

冰蝴蝶个人认证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神缘つ战团 擅长: 恋爱 收藏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吃,香梨存放一段时间以后都会变黄的,而且变黄的还更甜。我们在新疆的时候家里存放的香梨都会变黄,不会变黄的梨我倒怀疑有问题呢
wh0ng111 | 发布于2016-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