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2第五章任务虹桥在哪?

诛仙2第五章任务虹桥在哪?
lxgzgzgz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02 最佳答案
在河阳黑市商人那里花10金买10个金叶子换个昆仑天池传送符飞过去再花50金门票进天空之城。进去后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大概位置。因为化蛇很恐怖,里面不能自动寻径。。还有。虹桥只有在边边的地方才能上去在天空之城里。乾9仙合欢开热血祈福就两下。。只有自己往那个方向跑 

基本上就楼上说的这样。但是我推荐坐飞剑

nwctf137730249

采纳率:40% 擅长: 诛仙

其他回答

在天空之城里,在河阳黑市商人那里花10金买10个金叶子换个昆仑天池传送符飞过去再花50金门票进天空之城。进去后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大概位置,里面不能自动寻径。。。只有自己往那个方向跑
Oo梦幻昆仑oO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天空之城 从昆仑龙头传过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2
评论
天空之城
诛仙游客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