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5打印怎么选择横向与纵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0:02:49 最佳答案
打印窗口右下角有个箭头按钮,你点击就出现了

仇俊 | 软件工程师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打印设置里有横向和竖向的选择
hangzq123 | 发布于2015-04-10
评论

设置打印的纵横向的选择,不仅要在刚进入打印对话框中,选择点取横向或纵向的复选框;还要到打印机的特性设置中选定纵横向的设置才能正确得到想要的打印效果。

下面以adobe PDF虚拟打印机为例,进行说明:

1.若要以横向打印,在打印命令的对话框中选择了这个打印机之后,先在同一界面右下角“图形方向”栏下的横向栏前的复选框中打勾(见下图所示);

2.再点击左上角“打印机/绘图仪”栏下的“名称”栏的adobe PDF右侧的“特性”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见下图,点击下方的“自定义特性”按钮。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见下图),点击“布局”标签。

 

4.在这个标签下(见下图),点击“方向”栏内的下拉箭头,选中其中的横向条目。

5.再次确定。在出现的保存提示对话框(见下图)中,点击“确定”按钮。

6.再次确定,即选择设置结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xg_zyr | 设计师 | 发布于2015-04-1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