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IE8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灰色怎么办

你不信已不要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2-04 08:42 最佳答案

  IE8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灰色解决方法:

  1. 在键盘上按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

  2. 输入:gpedit.msc 点击确定打开。

  3. 在窗口左侧,依次点击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兼容性视图“。

  4. 在右边双击“兼容性视图”打开,选择“未配置”,然后点击确定。

  5. 双击“关闭兼容性视图按钮”打开,选择“未配置”,然后点击确定。

  6. 重启电脑即可。

qianyuntea | 软件应用、电脑维修

广告:chrome屏蔽插件,flash无法使用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0浏览器界面中的“兼容性视图”按钮:通过IE8,重新打开当前地址网页便可
方法二,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窗口方法一、简单方法:通过IE8.0浏览器菜单中的“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来设置兼容的网站。具体方法为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按钮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窗口,只要在“添加此网站”中添加要兼容打开的网址,然后点击“添加”按钮后,就会在“已添加到兼容性视图中的网站”中显示出来网址。添加好后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zgq2093 | 教师 | 推荐于2016-02-04 04:17: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