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IE8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灰色怎么办

你不信已不要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2-04 08:42 最佳答案

  IE8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灰色解决方法:

  1. 在键盘上按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

  2. 输入:gpedit.msc 点击确定打开。

  3. 在窗口左侧,依次点击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兼容性视图“。

  4. 在右边双击“兼容性视图”打开,选择“未配置”,然后点击确定。

  5. 双击“关闭兼容性视图按钮”打开,选择“未配置”,然后点击确定。

  6. 重启电脑即可。

qianyuntea | 软件应用、电脑维修

广告:chrome屏蔽插件,flash无法使用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简单:通IE8.0浏览器界面兼容性视图按钮重新打址网页便
二:通IE8.0浏览器菜单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设置兼容网站具体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按钮图所示窗口添加网站添加要兼容打网址点击添加按钮已添加兼容性视图网站显示网址添加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窗口浏览器便刷新网页并显示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zgq2093 | 教师 | 推荐于2016-02-04 04:17: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