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想去VIPABC学习英语,但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收费的?

想去VIPABC学习英语,但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收费的?
lao***@163.com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4-11-16 09:12 最佳答案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只要你想学,随时随地都可以在VIPABC学习英语VIPABC是根据你选择的产品类型来收费的。大概每小时收费的费用还不到100元的样子,而且因为是在线教学,非常的方便,人性化

其他回答

VIPABC是由姚明代言的,不仅收费合理,而且学习效果还特别的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1-16 09:46
评论
这个VIPABC倒是听说过,据说这是全国英语学习性价比最高的地方。具体的你还去问问别人,希望对你有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1-16 09: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