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存在我深深脑海里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是 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44:12 最佳答案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歌声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您好。

你存在。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花巷口,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楼主

这首歌应该是《我的歌声里》

歌词是: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己,我深深的脑海里。

你存在,难道是天意,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一个心跳,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一场梦境,命中注定,我的梦里,我的心里。

你存在,我的歌声里。

可是你偏又这样,难道是缘分,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一个眼神,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

不知道是不是您说的这歌,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剩下的只是回忆

其他回答

【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baby2m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曲婉婷 我的歌声里
zhurq119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