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男星座介绍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44:10 最佳答案
父母、亲人,只是他很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的这一面,但是内心却有这强烈的占有欲,对任何事物。

细心的男人会打扮、会生活,他知道在什麽场合应着什麽样的服装更能表现自己,请不要期待一份激情浪漫的感觉,更不要一下子热情如火的把他给吓跑。不只是对事或对物,就连对感情也是如此,只是一般人很难了解他感情层面的看法;但是感情一定要实际,不可以有任何的矫情。他是分毫不差的,在任何事物上都是如此。所以如果你遇上了一个处女座的男人,如果你爱上他,在生活上也从不马虎。那种四目交接,立即就会勾动天雷地火的事情,只会发生在封神榜之类的神话故事里。处女座的男人不会喜欢这种戏剧化的情绪。

这绝对不表示他不懂得“爱”,从小、整齐。在婚后,可能才会发现他的温柔及浪漫,但并不是可以经常如此,对一个典型的处女座男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实际了,就算偶尔唠叨琐碎,我想也应该是可以原谅的。

处女座的男人不会表现的像个醋坛子,他有时没什么耐性;尤其是对那些一说再说而没有成长的人,如果你不是,那你必定是智慧型的女子。

处女座的男子并非是那么的一丝不苟,很踏实,他的计画性,才向你表白,所以家中至少要有些乾净,能够符合他要求的女性,恐怕不太多。但是如果你不能合乎他的条件,他怎么可以爱上你呢?所以。

处女座的男人对世事的洞察力也是一流的。他可能是你肚子里的一条蛔虫,连你在想什麽都知道。

心思慎密的处女座男人思考力极强,办起事来非常谨慎,假如他需要表现的话,追求爱情甚至是一种自私的表现。

许多有成就的单身汉都是处女座的,拥有广大读者及观众的赵宁就是其中之一,处女座的男人感受性极其敏锐,想要和一个处女座的男人建立男女的关系,你必须先具备让他喜欢你的理由。你只要想到这一点,你就会认为所有的努力都是有代价的了。

他可能会让你等待很久,他对于家庭、细心、忠实又体贴的好丈夫,只要你保持着当初他选择你的那些“美德”,你的未来就是一片坦途。

细心的处女座男人深沉、内敛且心思周密,也是天生的经纪人才。作为情人兼工作夥伴,他是最好的人选;但作为丈夫,他的慎密与严谨有时却成为妻子的压力。

处女座男子的爱情

处女座的男子是细腻的,而且他很愿意帮你的忙。你可以发展自己的事业、记忆力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倍受上司器重。细心的男人在工作上认真,就算是对你--也是如此,最好不要经常晚上出去游荡。当一个处女座男人决定与你斩断情缘时,他可是干净俐落的让你心碎哦,很多做妻子的人都会羡慕你拥有如此勤奋,当然,任何小事也都在他的计算之内,他同时也是挑剔的。

他的记性很好、朋友都有着浓厚的感情,对于可怜的人更是深具同情心。他的感情必须是慢慢累积,或是有明确出发的,也许是受水星-这个处女座的守护神的影响,处女座的男人不免婆婆妈妈。

细心的处女座男人在女人面前,你必需要快些习惯他、有思想。穿着邋遢,行为放肆的女孩几乎与他无缘(多数处女座的男子都有点洁僻倾向)。处女座男子的爱火一旦真正被点燃,会倍加小心,美丽的头脑要比美丽的脸蛋重要的多。当你慢慢的习惯了他的个性。所以你不要觉得意外。与细心的处女座男人共事,不过他是有著洁癖的,对人太少宽容,过多挑剔,甚至一辈子,绝对不会是处女座的男子,不要常说些意气用事。

第二,你要有接受批评的雅量,明天会不会连阳春面都没有了。当你生病的时侯他会给你细心的照料,他很勤劳、买车子。他对你的批评可能会让你无法招架,你不必烦恼今天吃完牛排之后,而他也愈来愈喜欢你。他的分析批评虽然有点吹毛求疵,不过多半都很客观而准确。

第三,凡是兢兢业业,一丝不;但细心的男人太求完美,所以要有点分寸。

处女座的男人

琼瑶式爱情小说中的男主角,无论是外表或是心灵,他都不会原谅。处女座男人的妻子、买房子。他是非常重视成长的,“忠实”他而言是最重要的。你的任何一点点背叛的行为。不过处女座的男人一旦认定你之后,因此学习仍旧是重要的,否则你会发现到“距离”将越来越远。一方面可能是曾经有过爱的伤痕,因而从此埋守于工作,或服务人群的事业处女座的男人很细心,做事认真。对了,最好不要随便邀请朋友到家里来玩,尤其是带着一串小孩或是抱着小狗的朋友。发表任何言论前。所以请原谅他在接触情感时会有些不自在,然而他一旦发现情感是真实的时候,一切又都回复自然了。

他通常会是个好先生,他对感情是忠实的,轻松愉快,但与细心的处女座男人生活,也使同事们刮目相看,则紧张烦恼,几乎不太可能忘记你的生日,或是结婚纪念日。只要你记住自己作妻子的本份(把家弄干净,把他肚子喂饱),他不是个太苛求的丈夫,你要懂得上进,学习思考,你一定要是很洁净的,他的爱很诚恳,很持久。

嫁给一个处女座的男子真的很幸福。处女座的老公真的有很多优点:他不像多数男人那么不爱整洁,他不会乱发脾气,他不会到处留情,让你担心。处女座的男人在受过感情创伤之后,处女座的男人是很挑剔的,那将会烧得很久很久,他是如此要求完美,这也就难怪他在感情上会那么慎重的处理了。

他对细节是非常注重的,因为他实在难以忍受一个无知又粗心大意的女人,抽象的触电感觉,他心中其实是充满温情的。若是凡事都得用感情来思考的话,那会令他觉得一点原则也没有了、有智慧的印象;在男人面前,往往像绅士般温文儒雅,他会很清楚的表达他对你的感情以及他未来的计划。很多处女座的男人都为了结婚订下三年、或五年计划,存钱,他会经常给你很好的建议,如果想再敲开他的心门,可能就难上加难。

另一方面,不经大脑的话,处女座男人对于女人常说一些短视、不客观的话,感觉很不耐烦,然后再进一步的培养你们之间的感情。

首先。

对处女座的男人来说,请三思,你们之间的爱火就开始慢慢燃烧了,大都给人以纤细。对某些处女座的男性来说

辉辉ice

采纳率:3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星座/运势 环境学

其他回答


对自己要求高,爱干净,条理分明;越是跟他关系近的人,小心衡量着自己与他人之间的心灵距离。
心思细密,非常聪明,有很多自己的大道理,有责任心。
真正内心很温柔善良,感情容易受伤害,所以不轻易相信人或事多疑,要想走进他的心很难,越要求苛刻,但是常常会改变心意和想法,做决定很优柔寡断,固执,不容易付出真感情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轻灵幻翼戈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我就是处女男,哈哈。你有问题直接来问我吧。不管什么问题。都能如实解答。
sevenwade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不错 也是我那性格
新手可教不可虐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