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金换多少马币?

发布于2015-06-03 12:36 最佳答案

途径:

1.在期货外汇行情软件上附带外汇行情走势

2.各大财经网站也有外汇报价

3.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

4.手机期货行情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行情

注意事项: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比如:最新汇率查询,可以百度输入"美元兑换马来西亚林吉特汇率",即可直接看到最新兑换比例

繁华人世99

采纳率:70%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马币兑美元
1美元=3.0975马来西亚元
1马来西亚元=0.3228美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dtvt | 发布于2010-11-01 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