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SPP模拟器32位系统运行不了,缺少msvcr100d.dll 120

急首先我下载了一个64位,但是他说不能用,之后我用32位,系统提示我缺少文件MSVCR100D?只要能运行就立即给分可追加.dll,因此不能运行,请问如何调试使ppsspp能运行
我只要能玩《弹丸论破》就可以了,其他解决方法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2-03 最佳答案
我也有过类似情况,当时直接用360修复了

尸体发霉烂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某程序是用它开发出来的,就不会出现缺失的问题;但有些程序则默认系统中有此动态链接库,那么该程序的运行就有可能需要此动态链接库,有些程序直接将其打包到了安装目录,并注册,没有进行处理,那就会出现缺失的问题

腾讯电脑管家的电脑诊所功能针对软件专区可以修复文件缺失问题,修复点为” 找不到找不到VC++ 组件,一键修复可以修复的
msvcr100.dll为Visual Studio
2010的一个动态链接库
浅W8451 | 发布于2014-02-05
评论
据我所知,玩ppsspp,要安装NET Framework 4.0 跟 VC++ 2010 SP1 Runtime
yugi111 | 发布于2014-02-03
评论
买个PSP。最佳解决方案,完美兼容。
天使灬挚爱 | 发布于2014-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