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美国电影007系列一共有几部? 10

求解按顺序列谢谢
縱傷那段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7 16:27:02 最佳答案
  美国电影007系列一共有22部。
  编号/英文剧名/香港剧名/台湾剧名/年份/詹姆斯·邦德演员
  1/Dr. No/铁金刚勇破神秘岛/诺博士/1962年/肖恩·康纳利
  2/From Russia With Love/铁金刚勇破间谍网/来自俄罗斯的爱情/1963年/肖恩·康纳利
  3/Goldfinger/铁金刚大战金手指/金手指/1964年/肖恩·康纳利
  4/Thunderball/铁金刚勇战魔鬼党/霹雳弹/1965年/肖恩·康纳利
  5/You Only Live Twice/铁金刚勇破火箭岭/雷霆谷/1967年/肖恩·康纳利
  6/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铁金刚勇破雪山堡/女王密使/1969年/乔治·拉兹比
  7/Diamonds Are Forever/铁金刚勇破钻石党/金刚钻/1971年/肖恩·康纳利
  8/Live and Let Die/铁金刚勇破黑魔党/生死关头/1973年/罗杰·摩尔
  9/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铁金刚大战金枪客/金枪人/1974年/罗杰·摩尔
  10/The Spy Who Loved Me/铁金刚勇破海底城/海底城/1977年/罗杰·摩尔
  11/Moonraker/铁金刚勇破太空城/太空城/1979年/罗杰·摩尔
  12/For Your Eyes Only/铁金刚勇破海龙帮/最高机密/1981年/罗杰·摩尔
  13/Octopussy/铁金刚勇破爆炸党/八爪女/1983年/罗杰·摩尔
  14/A View to a Kill/铁金刚勇战大狂魔/雷霆杀机/1985年/罗杰·摩尔
  15/The Living Daylights/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黎明生机/1987年/蒂姆西·道尔顿
  16/Licence to Kill/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杀人执照/1989年/蒂姆西·道尔顿
  17/GoldenEye/新铁金刚之金眼睛/黄金眼/1995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18/Tomorrow Never Dies/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明日帝国/1997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19/The World Is Not Enough/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黑日危机/1999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20/Die Another Day/新铁金刚之不日杀机/择日而亡/2002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21/Casino Royale/铁金刚勇破皇家夜总会/皇家赌场/2006年/丹尼尔·克雷格
  22/Quantum of Solace/007大破量子危机/量子危机/2008年/丹尼尔·克雷格

泡影果果616 | 软件技术顾问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系列目前共25部影片传23部外传2部处系列意外继续拍

追问
我想问一下  这个是电影还是连续剧啊   怎么这么多?
追答
是系列电影,从1962年就开始拍了,几乎是每二到三年就出一部,是欧美人比较喜欢的电影人物,类似的还有《星际迷航系列》也是拍了很多部系列电影,而且还会一直拍下去。
追问
求类似的动作系列电影。  先采纳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echang | 推荐于2017-09-19 17:24:51
评论
部:肖恩·康纳利《诺博士》 (第任007)
Dr. No1962
第二部: 肖恩·康纳利自俄罗斯情》(第任007)
From Russia with Love1963
第三部:肖恩·康纳利《金手指》(第任007)
Goldfinger1964
第四部:肖恩·康纳利《雷电堡》(第任007)
Thunderball1965
第五部:肖恩康纳利《雷霆谷》(第任007)
You Only Live Twice1967
第六部:乔治·拉赞贝王密使》(第二任007)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1969
第七部:肖恩·康纳利《金刚钻》(第任007)
Diamonds are Forever1971
第八部:罗杰·摩尔死关》 (第三任007)
Live and Let Die1973
第九部:罗杰·摩尔《金枪》 (第三任007)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1974
第十部:罗杰·摩尔《海底城》(第三任007)
The Spy Who Loved Me1977
第十部:罗杰·摩尔《太空城》(第三任007)
Moonraker1979
第十二部:罗杰·摩尔高机密》(第三任007)
For Your Eyes Only1981
第十三部:罗杰·摩尔《八爪》(第三任007)
Octopussy1983
第十四部:罗杰·摩尔《雷霆杀机》(第三任007)
A View To A Kill1985
第十五部:提摩西·达顿《黎明机》(第四任007)
The Living Daylights1987
第十六部:提摩西·达顿《杀执照》(第四任007)
Licence to Kill1989
第十七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黄金眼》(第五任007)
Goldeneye1995
第十八部:皮尔斯·布鲁斯南《明》(第五任007)
Tomorrow Never Dies1997
第十九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黑危机》(第五任007)
The World Is Not Enough2000
第二十部:皮尔斯·布鲁斯南《择亡》(第五任007)
Die Another Day2002
第二十部:丹尼尔·克雷格《皇家赌场》(第六任007)
Casino Royale2006
第二十二部:丹尼尔·克雷格《量危机》(第六任007)
Quantum of Solace2008
第二十三部:丹尼尔·克雷格降杀机》(第六任007)201211月9
展开
灬尐陌灬 | 发布于2014-03-09 14:05
评论
诺博士
俄罗斯之恋
金手指
霹雳弹
雷霆谷
女皇密使
金刚钻
生死关头
金枪人
海底城
太空城
最高机密
八爪女
雷霆杀机
黎明生机
杀人执照
黄金眼
明日帝国
黑日危机
择日而亡
皇家赌场
量子危机
天幕杀机
23部
此外两部外传 007勇破夜总会 巡弋飞弹
tlbbbb2536 | 发布于2014-03-09 13:56
评论
老007是肖恩康纳利演的,不过还是看皮尔斯布鲁斯南最顺眼!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美国电影吧 | 发布于2014-05-20 23:23
评论
好像有24部了吧,今年好像会上映第25部了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美国电影吧 | 发布于2014-03-09 20:24
评论
▪ 诺博士
▪ 俄罗斯之恋
▪ 金手指
▪ 霹雳弹
▪ 雷霆谷
▪ 女皇密使
▪ 金刚钻
▪ 生死关头
▪ 金枪人
▪ 海底城
▪ 太空城
▪ 最高机密
▪ 八爪女
▪ 雷霆杀机
▪ 黎明生机
▪ 杀人执照
▪ 黄金眼
▪ 明日帝国
▪ 黑日危机
▪ 择日而亡
▪ 皇家赌场
▪ 量子危机
▪ 天降杀机
▪ 勇破皇家夜总会
▪ 巡弋飞弹
追问
这个是电影还是电视剧。。。。 怎么这么多
追答
一系列啊,还有外传什么的
云亦无云 | 发布于2014-03-09 13:5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