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的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13 最佳答案

  • 资产配置和传承。

  • 身价的保障。

  • 关爱和责任

    1. 风险的转嫁。

    2. 急用的现金

  • 其他回答

    意外——健康——养老等,保险公司的网点。正常来说,建议您先给自己完善社保,然后根据需要选择适当的商业保险作为补充。

      至于商业保险:社保——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寿险——养老险——理财险等。
      3、了解清楚各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主要关注保险产品是否合适自己、分析清楚了自己的保障需求,然后选择合适的保险类型。遵循先保障的原则,建议您可以按照以下的程序进行选择判断:

      1、分析自己的保险需求,依据自己的年龄、职业!

      保险主要是有两种形式,一种单位与农村的社保。
      2,然后针对性的进行选择。平常人遇到的风险大致来自,是否已经有保障、经济能力、当前保障状况等情况,分析自己的平时会遇到哪些风险,二是商业保险公司的商业保险  您好
    保险顾问蒋海澜 | 发布于2013-11-14
    评论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保监会在媒体的公益宣传语 !
    买意外险,只为行程路上一份安心;
    买医疗险,只为住院不用花自己的钱;
    买教育险,只为能给孩子确定的未来;
    买养老险,只为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
    买财富传承险:只为名下资产合理避税。
    客户在获得理赔之后说的话: 以前说有毛病才买,现在知道有毛病买不了。
    以前以为自己不会出事,现在知道不怕自己出事,这就叫人生的规划。
    以前觉得医院是救人的,现在才知道医院是认钱不认人的。
    以前以为保险是负担,现在才知道,保险是第二次生命。
    以前觉得到时候再说,现在才知道,到时候什么都说不了。
    以前觉得买保险的钱,钱就被保险公司赚了,现在才知道买的保险,是让保险公司为我赚钱。 以前觉得自己小心点就行,现在才知道那叫做侥幸。
    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现在,但可以预防将来被改变!
    太极双鱼 | 从业十年的保险代理人 | 发布于2013-11-13
    评论
    细说很大.简单点就是风险转移
    huangxulhb520 | 发布于2013-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