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和融资租赁有什么区别? 50

待请你的回答。。。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09 09:31:50 最佳答案
按揭是指银行贷款吗?
银行贷款,是银行对你的债权,物品的所有权是你自己的。
融资租赁的话,所有权是融资租赁公司的,你只拥有使用权,而设备的维护什么的也该你支付。到期之后,所有权还给你。
融资租赁的价格通常比按揭要高,因为融资租赁公司的资金成本比银行高。但是融资租赁比银行贷款灵活,很大一部分银行不能贷的,可以做融资租赁,而且还款的时间,金额都可以和融资租赁公司事先商量。

光阴瘦指缝宽

采纳率:77%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按揭产权是你的,融资租赁产权是租赁公司的,你只有使用权
孙18610764838 | 发布于2017-07-31
评论
按揭就是将抵押物交给银行,银行给你贷款!
融资租赁是银行提供贷款,客户去购买需要的商品!
两者出发点不同、利率不同、抵押物不同、银行产品不同、用款对象不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