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黑白 电气石洞穴怎么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31 最佳答案
通过推较小的电气石可以开路,走到有个桥的地方会有几个人跳出来把你带过去,在出口会遇见N..我走那山洞的时候也是稍稍费了点时间的OTL..多研究一下吧..祝游戏愉快~

其他回答

通过推较小的电气石可以开路,走到有个桥的地方会有几个人跳出来把你带过去,在出口会遇见N..我走那山洞的时候也是稍稍费了点时间的OTL..多研究一下吧
Jeifire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