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迅雷为什么不能用了? 5

最近不能用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匿名
推荐于2016-06-28 16:28:08 最佳答案
第一步,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后按回车启动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enuExt],点“MenuExt"左边的“+”号,展开子项,可以看到很多都是IE 右键菜单里的内容。 
第二步,展开后看看有没有“迅雷下载链接”如果有,则双击“迅雷下载链接”再双击“默认”,输入你的迅雷路径再加上geturl.htm.比如:c:\program files\thunder network\thunder\geturl.htm.双击“contexts",点击“十进制”,输入“34”,“迅雷下载全部链接”的项操作是一样的。只是把“geturl.htm"改成“getallurl.htm",并且"contexts"的“十进制”值输入“234”。
第三步,如果展开后没有“迅雷下载链接”等,可在“MenuExt"上点击右键选择“新建——项”,输入“迅雷下载链接”双击右边窗吕的“默认”输入你的迅雷路径加上geturl.htm并且在右边窗口右击选择“新建——Dword值”,输入“contexts",双击这个“contexts"点“十进制”,后输入“34”,而“下载迅雷全部链接”也按这种方法。

戏子非非夕子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dl,不然可能会覆盖上旧问题)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

更多疑问。(请不要覆盖安装://dl.xunlei.xunlei,必须卸载安装,重新安装在另外一个磁盘上尝试

尊敬的迅雷用户.com" target="_blank">迅雷软件中心这个页面下载迅雷7最新版本安装包:

请卸载迅雷然后登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L_Ryuu | 发布于2013-10-18 20:15
评论
删掉重装或者去网上下载新版的迅雷7
小小小烨烨 | 发布于2010-10-31 14:53
评论
重新安装!!!!
爱无绝路 | 发布于2010-10-31 12:25
评论
删掉重装或者去网上下载新版的迅雷5或7
点红尘灬 | 发布于2010-10-31 11: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