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往泰国打电话 10

电话号码是029142652,我想写格式,写在纸上,怎样写空格? 比如在中国天津就是+86 022 -------,那么这个泰国格式怎么写?谢谢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31 最佳答案
这是泰国清迈的电话053-742321(在泰国直拨)053代表清迈,如何从中国打去是:0066-53-742321(0066代表泰国,53代表清迈(这里的0不要))
如果写你的天津号码就是:006629142652(例子)
如果是从泰国打你的这个号码就是:00986-29412652或00886-29142652
有不清楚的问我。

其他回答

很便宜,
不过你要是需要打国际电话的话还是建议你用SKYPE打,国际长途是电信的几分之一要是用固定电话的话你就需要到电信申请拨打国际电话,通话质量也不错
zxchack | 发布于2010-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