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输入平方

EXCEL如何输入平方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7:25:15 最佳答案
如5的平方
=5^2
如果是输入文本,双击单元格,进入单元格中选择2,设置单元格格式,出来的将是设置字体对话框,勾选“上标”即可。

Word排版高手

采纳率:48%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按住alt再输数字1,7.8,很简单
是相王村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