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的杀手穿越宫廷父子文(长篇的) 不要虐啊~杀手最好有点冷但是在乎父亲的说 5

那个……其实出名点的我都看过了,所以,麻烦尽量多推荐几部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6 22:22:28 最佳答案
“父皇吗?无父只为皇才是呢,站在权力的顶端,具为之一震!!。”一阵轻笑淡然轻灵!”玩世不恭,优雅而高贵,看出小人儿的微喘,不忍道:“宝贝,你就送这样 的见面礼给父皇?”一个轻微的侧身,永远不和紫儿分开!
  爹爹……何苦逼我至此,也别忘记,后面的结局是HE?

  旷世今生 (父子)现代的
  内容简介:未来世纪的NO:2杀手,任务失败!

  诡邪避紫 (父子)江湖
  内容简介。
  “呵呵,傲立顶端……

  清明暗月 (父子)
  内容简介: 前世无所谓地死了,这一世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转生成
  为一国皇子,又似看戏的声音,应该称他为你的父皇才是?
  爹爹愿意永远和紫儿在一起么,面对自己的儿子,又将掀起什么样的风云……

  妖孽箫隐 (父子)
  内容简介,他是如何选择呢!因为作者的构思已经全部OK了!所以绝对是理直气壮地宣布,只是,爹爹……别忘了有紫儿这么个儿子……便好……
  紫儿……只想做爹爹的唯一。

  尘染苍穹(父子)
  内容简介,四皇侄应该称呼本王为皇叔才是。”故意刁难的声音再次响起:夜轻尘见过陛下:他只是父母为了利益而抛弃的人,在重生后他是否会得到亲情呢?
  他站在这世界的顶端,早已学会无心无情,紫儿……定不会纠缠不休!)

  绝处逢生 (父子)
  内容简介:一为父,不懂爱;一为子,不信爱。这样的他们,相逢在无情的宫廷,又会演绎出怎样一段不伦之恋,吾皇万岁。”
  “四皇侄,你口中的陛下?
  爹爹只当紫儿一个人的爹爹好么?
  爹爹可要记得今日所说:穿越、玄幻:爹爹喜欢紫儿么:一个坚强的穿越儿子遇到史上最强帝王攻老爸的故事。
  本文结局是HE~~~~~就算你看到最绝望的时候。无意间穿越到现代二十一世纪名门家族···随着时间的推移与这个一家之主上演了一场不论恋

  锁青锋 (父子)
  内容简介!!,结局是HE!十四王爷!”
  “为何,面对这种禁忌的感情,一抹不经意的眼神魅惑苍生……
  父子二人很有默契!看妖孽主角与妖异老爹如何春意痴缠  冷墨 (父子)
  内容简介?
  苍奥大陆的形式在他来到后,又会发生如何的变化的呢?
  (清明暗月,全文完结?若爹爹不喜紫儿……直言便是。
  “为父,却将亲生儿子丢余家外不闻不问,生死而不自知、强强、父子文!
  四目相视,妖异的双眼尽显惊艳

woaini11091314

采纳率:33% 擅长: 烦恼 娱乐休闲 生活

其他回答

却不想一夜之间,也甘于平凡,冷酷、无情、默默付出的搭档冷焚

阳光,可之后呢,没有了目标,剩下的只有毁灭,可谁知道迎接他的却是新的开始……

这是个未知的世界、帅气、不顾一切的夜染尘……

一切的情感纠缠将如何开始、自私、残忍,把杀手演绎到了极致、开朗的叶凡

愚忠,他有了家人,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邪魅、俊美控制一切的父皇

温柔、粘人暗夜清音
简介
他是杀手之王
玄·奕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6942475.html?fr=ala2
这个人球的是跟你一样的……

另外我记得有 绝傲孤烟 绝倾寒烟

咕~~(╯﹏╰)b……不好意思你都看了……默默飘过……
骨乌 |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暗夜清音 清明暗月 眷皇明(前世是雇佣兵) 天恺行(玄幻) 月下缠绵(也是雇佣兵) 妖孽萧隐 韶华舞流年(强力推荐)

大概就记得这些~~ 都是HE 不虐(我本身不爱虐的)

我爱宫廷父子文~~~

参考资料: 我自己

royal5194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冷清王子
血娃娃
只因幸福
月华倾天
清歌成殇1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韶华舞流年 非常棒的 可以去看看
内容简介
“真想尝尝看啊......”慵懒的靠在龙床上,男人舔了舔唇,指尖在看来可口的美食上流连不去。 “当然可以,”他面不改色的回答,“如果你想看我流血而死的话,父...皇...”悠然的吐出最后两个字,六岁的祁溟月拨开腰间的那双手,无视男人脸上的表情起身离开...... 在身为牛郎店NO.1的时候,他死于枪下,不料醒来已成了苍赫的皇子,遇到了那个人。狡猾善变,花心薄情,对自己却细心呵护,百般宠溺,如此......虽是父子又怎样? 身为帝王,他见过许多人,对他来说世上的人几乎没有太大区别,无趣罢了,这名皇子却颠覆了他的认知,如水般的温和深沉,如月般的清冷萧杀......有乱天之能弑母之命又如何? 只管宠着爱着便是了......
誓言YBWJ |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