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PDF文档权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2 最佳答案
颜色,格式和排版,就好像原汁原味的放在你面前。所以PDF的档案是不能修改的,所以开启的人可以看到文件的原创人所有的字体大小PDF文档上是无法修改内容的。Adobe之所以创造出PDF文件格式(Portable Document Format便系式文件格式)是因为有太多的文字编程软件,但是没有一个共同的平台,在网络上不是很方便。就像Word的文件在用其他的软件开启的时候无法保证所有的字体大小,排版都可以保持原有的形状。所以Adobe写了Adobe Acrobat的软件就是可以把不同文字编程软件的档案转换成PDF的格式,颜色,格式。你可以透过Adobe Acrobat (不是Reader的版本)来进行复制(只有原创人没有设立任何的权限,密码和加密)

乌鸦在沙漠漠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be309eaf6246b607b5bba72dbc83674/4b90f603738da9779cf8d192b051f8198718e3b0.jpg" esrc="http://f.hiphotos.396就行了,360、华军上都有。

lsdsg_lsdmm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文档属性里修改
zhangxukc |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不知道您是想给PDF加权限还是,解开PDF文件的权限。acrobat9可以达到你的目的。到我的百度空间免费下载吧。
freeblogger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