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肉如何去骨

鸡腿肉如何去骨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24 21:19:38 最佳答案
有两个方法:

一、不用维持鸡腿肉完整形状的方法。
1. 根据鸡腿的骨头方向直切一刀,深度要骨头。
2. 看到骨头后,用刀慢慢把肉和骨头分离开。
3. 剔除骨头后就可以得到一张鸡扒状的鸡腿肉了。

二、要保持鸡腿肉完成形状的方法。
1. 鸡腿两头有大、小,大的那头是连接身体的,小的那头是连接爪子的。
2. 用刀在大的那头骨头位置环切一圈。
3. 将肉和骨头分离,然后一手拉住冒头的骨头,一手用拇指和食指环住整个鸡腿肉,两手反方向用力将骨头和肌肉“分家”。
4. 最小那头如果无法用手完成“骨肉分离”,可借助刀具切离。
5. 剔除骨头后就可以得到一个里面中空而又保持完整形状的鸡腿肉。

其他回答

电话联系正大.
我的孙叫李刚 | 发布于2010-11-01 12:4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0-30 22:14
评论
电话联系正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31 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