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的书籍 10

写过那些书
发布于2010-10-30 12:14 最佳答案
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鹿鼎记,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白马笑西风,神雕侠侣,碧血剑飞雪连天射白鹿,书剑恩仇录,笑书神侠倚碧鸳 
飞狐外传,连城决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死胖瘦子

采纳率:4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小说 诛仙 动漫 文化/艺术

网友推荐的 金庸的书
451975人推荐
424828人推荐
363729人推荐
347455人推荐
347306人推荐
306688人推荐
284613人推荐
246006人推荐
205533人推荐
179523人推荐
139092人推荐
106455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金庸小说
1955年 《书剑恩仇录》
1956年 《碧血剑》
1957年 《雪山飞狐》
1957年 《射雕英雄传》
1959年 《神雕侠侣》
1959年 《飞狐外传》
1961年 《白马啸西风》
1961年 《鸳鸯刀》
1961年 《连城决》
1961年 《倚天屠龙记》
1963年 《天龙八部》
1964年 《侠客行》
1967年 《笑傲江湖》
1969年 《鹿鼎记
aiai天来 | 发布于2010-10-30 12:13
评论
年代 作品名称 备注
1939年 《给投考初中者》

1955年 《书剑恩仇录》

1956年 《碧血剑》

1956年 《三剑楼随笔》

1957年 《射雕英雄传》 本书最初连载于1957~1959年。
1959年 《神雕侠侣》 于1959年发表,并刊载了三年。
1959年 《雪山飞狐》

1960年 《飞狐外传》 写于1960、61年间
1961年 《鸳鸯刀》

1961年 《白马啸西风》

1961年 《倚天屠龙记》

1963年 《连城诀》

1963年 《天龙八部》 于1963年开始连载,写了四年
1965年 《侠客行》

1967年 《笑傲江湖》

1969年 《鹿鼎记》 于1969年开始连载,1972年刊完
1970年 《越女剑》

1970年 《三十三剑客图》

1975年 《袁崇焕评传》

1993年 《月云》

2006年 《金庸散文集》 此书汇集金庸60多年间的散文,并于2006年出版,并非指2006年创作
上述表格粗体部分为金庸先生的十五部武侠小说。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心射线 | 发布于2010-10-30 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