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种的韭菜为什么是苦的,开始割着吃的时候正常。新长出来的再吃特别苦。为什么?也没上什么肥料。 30

都是自来水。就是莫名其妙的变苦了。水不可能有问题。因为我们平时有再喝的,很大一片的。也没有虫子根部没有坏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8 最佳答案
爸妈种了很多年菜,可是从来没遇到韭菜苦,种韭菜种子。一般割了韭菜就要施肥,韭菜种两三年就要换了,再就是枯叶病,是一种病菌引起的,一般韭菜容易得病就是烂根,是一种叫地蛆的虫子钻进韭菜根了,需要农药杀虫,一般大菜园地种菜比花盆的要开化我小时候

其他回答

最好不要吃
张小nnnnnK | 发布于2013-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