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系统下如何用 虚拟机 运 行LINUX系统, 想学习使用.

不知如何使用虚拟机跑 LINUX系统,是否要什么LINUX 文件.是否要装什么虚拟软件.跑LINUX系统?
2,若是此软件是什么,thanks
1,还请高人们指点的详细点,本人是菜菜鸟我的PC 是Macbook Pro 374 想学习一下LINUX 系统,若是请告知是何文件
发布于2010-10-30 13:56 最佳答案
.....,看你的要求咯,建议安装简单的archlinux.完整版的DVD的ISO文件大约3G左右
如果不需要界面.
Linux的系统文件..

如果需要界面的话.网上一搜就有.,可以选择下载fedora或者ubuntu或者redhat企业版等的系统镜像..非常清爽...

虚拟机就用vbox吧..安装文件仅300多MMAC本来就是类unix系统了...为啥还要弄Linux呢

其他回答

跑linux系统,自然需要linux的iso文件把系统安装到虚拟机里。

至于虚拟机软件,肯定选vmware fusion或者是virtualbox for mac
blackfriday13 | 发布于2010-10-30 08:50
评论
要虚拟机的 选VMware吧 个人推荐
另外要下载一个LINUX的ISO镜像文件
基本就是这两个东西就可以了
如在虚拟机上安装系统有问题 可以hi我
天影天 | 发布于2010-10-30 10:45
评论
跟跑XP一样的安装方法也是一样 没什么可多说的
金熙多 | 发布于2010-11-09 20:26
评论
争议为什么都是喜欢用虚拟机呢。
装双系统不就行了吗?
丨幽灵丶 | 发布于2010-10-30 16:09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