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个人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7:58:08 最佳答案
 (摘自湖南卫视快乐8杂志专访)    3;中文名称是称根据官方提供的韩文词语直接翻译, Don't Go(梦呓)》   —— 2009年 SHINee第三张MINI专辑《2009.Year Of Us》中solo《我爱过的名字》(Feat.金渊佑)   —— 2009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首尔站与Jessica合唱《一年后(One Year Later)》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与Jessica合唱《一年后(One Year Later)》   —— 2010年 首次出演音乐剧《兄弟是勇敢的》饰演 朱峰   —— 2010年 担任KBS2综艺节目《夜行星》的固定MC   —— 2010年 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Lucifer》中《Your Name》的制作(作词)   —— 2010年 出演音乐剧《Rock of Ages》饰演 梦想当摇滚明星的默默无名的摇滚志愿生Drew   —— 2010年 与f(x)成员Krystal担任MBC音乐中心一日MC(100807与100814)   个人简介;专长:唱歌,吸引更多音乐粉丝的“SHINee”人小鬼大的抱负。   官方FANSLCUB名称   SHINee World ,可缩写为SHW或是Shawol,意思是音乐世界将由SHINee引领,整个世界都会属于SHINee.12.14(出道时18岁)   星座:射手座   昵称. 有共同语言的女孩:牛牛、温牛;   玉豆腐(SHINee的温流和2PM的玉泽演,详情请见SHINee参与2PM作为MC的偶像军团);   KEY真(SHINee的KEY和FT-Island的李在真);珉赫(SHINee的珉豪和Super Junior的银赫);   珉海(SHINee的珉豪和Super Junior的东海),但事实上中文名字并没有官方定义   此颜色乃清彻明澄的水的颜色、珍吉思汗(在《夜行星》里的外号)、温Drew   身高、阿珍、李兔基、小队,受光芒照耀着的人”;演员苏志燮毕业学校】    选秀经历:06’ S. M.嗓音很漂亮的女性。(摘自《EASY》)   个人经历:   —— 2008年 与李贤智(Banana Girl 成员)合唱《香草爱情(Love)》   —— 2009年 少女时代第二张Mini专辑中与Jessica合唱《一年后(One Year Later)》   —— 2009年 担任综合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的固定MC   —— 2009年 SHINee第二张MINI专辑《Romeo》与钟铉合唱《Please;成员简介
  温柔队长 温流
  温流 【ONew】【온유】【オニュ】 真名:李珍基【Lee Jinki】【이:兔 专属表情符号:^▽^ 温流的宝贝:笔记本电脑 家庭成员。温流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给人安静温柔的感觉,由于他在很多方面都十分突出,所以被授予队长一职。头脑也一级棒的他还是一个模范生,不仅功课门门好,还在期末考试中考过全校第二名。上中学时受到BoA前辈的影响,决定走上歌手道路,用他的说法是:“一种快把自己点燃的灼热欲望让我参加了甄选并幸运的成为了练习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对他来说,能尽情的唱歌跳舞是世上最开心的事.在推选与第一印象最不相符的人时,温流经常被大家推举出来。作为队长,带领SHINee一起向前的温流还特意向东方神起的允浩前辈取了经,而我们的郑大队长的忠告是--”即使有了很小的误会,也要像打简单的游戏那样最简单地解决掉。相互间产生问题的话,一定要动员大家想出解决的方法,组合一定要团结才行。”
  闪耀主唱 钟铉
  钟铉【Jong Hyun】【종현】【ジョンヒョン】 钟铉
  全名:金钟铉【Kim Jonghyun】【김종현】【キム・ジョンヒョン】 队内职务:主唱,合音 出生年月日:1990.04.08(出道时18岁) 星座:白羊座 昵称:金Bling(不灵)、俊美、三金、小恐龙、街神 、Puppy、JJONG(小时候的外号) 身高:174-175cm 体重:56KG 血型:AB型 兴趣/专长:看电影,唱歌,作词,汉语 睡姿:睁着眼睛睡 学历:首尔实用音乐学校(已毕业)青云大学音乐放送系(在学中)【super junior利特、艺声;演员苏志燮毕业学校】 选秀经历:05’ S. M. Casting System [中国北京语言进修 (2007)] 官方形象:狗 专属表情符号:ㅎㅅㅎ 钟铉的宝贝:MP3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姐姐(KIM SONG DAM)、钟铉 理想型:韩彩英、李敏贞、申世京 女友:申世京 个人经历: —— 2008年 张力尹首张专辑收录曲《交错的爱》合唱 —— 2008年 SHINee第一张专辑《The SHINee World》中solo《Hey Ya(Y Si FueraElla)》 —— 2009年 担任综合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的固定MC —— 2009年 参与第二张Mini专辑《Romeo (罗密欧)》制作 (作词) —— 2009年 SHINee第二张MINI专辑《Romeo》与温流合唱《Please, Don't Go(梦呓)》 —— 2010年 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Lucifer》中《欲(Obsession)》的制作(作词) —— 2010年 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Lucifer》中《Up & Down》的制作(作词 with Misfit) —— 2010年 演唱为纪念首尔G20首脑会议的成功召开而创作的G20活动主题曲《Let’s Go》 个人简介: 钟铉被誉为“歌声如同天籁般”。正式出道前就先与师姐张力尹演唱《交错的爱》,好声音得到了广大回应。拥有Boy'sColor魅力的钟铉在舞台上展现出非凡的领导力。他酷厚的音色和收放自如的舞台感让人眼前一亮。或许也因为这样,钟铉在介绍自己时会在名字前加上“blingbling”这样形容闪烁样子的形容词。从初中二年级开始钟铉就开始通过Band活动,一直坚信自己的音乐梦想的他在Band活动中不断的积累经验,最终如愿通过S.M.甄选.尽管有过舞台经验,不过因为是SHINee的第一个舞台还是让他紧张到面如纸色,说来也奇怪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刻开始,紧张感就消失了。对黑人音乐痴迷的钟铉喜欢ChrisBrown,OmarionB2K这样的歌手,唱腔同样十分黑人化的他特别期待十年后的自己,希望那时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万能钥匙 KEY
  Key 【shinee-key 】【Key】【키】 本名:金基范【Kim Ki Bum(Gi Bom)】【キー】【김키범】【キム・キボム】 队内职务:主唱,Rapper ,领舞 Key
  出生年月日:1991.09.23(出道时16岁) 星座:天秤座 昵称:万能钥匙、KK、KeyBum、锁头君、观察达人 Keymera(观key)、蚕蛹范范(小时候的昵称)、“疯”KEY(因为跳女团的舞蹈时接近疯狂状态)、Key妈(因为老是照顾大家的关系,是泰民的专属称呼)、紫菜包饭(音:KIMBAM) 艺名:没有不认识的技能,就像唱歌、跳舞、Rap等,所以在团里又称万能钥匙(SM公司前社长李秀满起的) 身高:180-181cm 体重:59KG 血型:B型 最喜欢的饮料:香蕉牛奶 兴趣/专长:Rap,Dance,Water Ski,汉语,英语 语言:韩语,英语,日语,汉语 学历:大邱永信高等学校(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贡献奖) 艺人好友:少女时代(同公司),Fx组合(同公司)在真、承炫(FTIsland成员),MIR、天动(MBLAQ成员),东浩,ELI(U-Kiss成员),NANA(After School成员),妮可(KARA成员),珍云(2AM成员),梁耀燮、孙东云(BEAST成员) 家庭成员:奶奶,父母,独生子 选秀经历:05’ S. M. 全国选秀 casting 官方形象:狐狸 专属表情符号:`ㅂ′* KEY的宝贝:日记本 理想型:Chloe Sevigny(科洛·塞维尼) 身材高挑,像洋娃娃那样,有神秘气息 皮肤很白的。 我的理想型,有点独特~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只在乎我看到的样子和感受。(摘自《EASY》) 个人经历: —— 2007年 为Super Junior电影《花美男事件》中片尾曲Wonder Boys参演伴舞 —— 2009年 东方神起亚洲3巡首尔站、南京站中担当俊秀solo《Xiahtic》的rap部分 —— 2009年 担任综合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的固定MC —— 2009年 SHINee《2009,Year of us》with 珉豪 《Get Down》 —— 2009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首尔站Feat.Jessica《Barbie Girl》Rap —— 2010年 KBS Music Bank 特别舞台与IU合作《给你的信》中的rap —— 2010年 Trax迷你专辑《Let U Go》Feat 《Healing》rap —— 2010年 少女时代二辑《Oh!》中Feat《火星人的病毒》(Boys & Girls) —— 2010年 有线电视节目《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Raising Idol)固定演出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 Feat.允儿《给我介绍好人》Rap(with泰民) Feat.Jessica《Barbie Girl》Rap 个人简介: Key一出道就是有点给人走性感路线感觉的孩子,拥有超强rap和舞蹈实力。受H.O.T前辈的影响,他从小的志向就是当一名出色的歌手,2005年终于如愿进入SMTOWN。在幼儿园毕业册的将来理想一栏中填的就是歌手。出生大邱的Key镜头感很强,外表看起来有些冷的他其实内心却是个稚嫩多情的少年。自称SHINee的万能钥匙的Key与成员一起生活的五个多月里像妈妈一样照顾着大家,总是做饭给成员们吃,至今如此他还会在泰民上学前把老幺的校服烫的挺挺的。Key是个向日花少年,喜欢K-POP的他同样喜欢着J-POP,而且十分关注日本的Fashion潮流。性格开朗的Key除了期待自己25岁充满活力最旺盛的时候,同时也十分期待70岁变成老爷爷的自己,他觉得”即使到了70岁也依然会很帅气。
  克里斯马 珉豪
  珉豪【Min Ho 】【민호】【ミン】 珉豪
  全名:崔珉豪【Choi Minho】【최민호】【チェ・ミンホ】 队内职务:Rapper,合音 出生年月日:1991.12.09(出道时16岁) 星座:射手座 昵称:克里斯马(Charisma)、火花、崔大、韩牛、崔美人、崔小豪 身高:183cm 体重:60KG 血型:B型 兴趣/专长: 足球,篮球,表演,汉语,英语 学历:建大附中毕业(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特别功劳奖)、建国大学艺术学部电影专业(2010年3月入学) 家庭成员:父母(爸爸崔允谦是足球教练)、哥哥(崔珉锡) 选秀经历:06’ S. M. Casting System [中国北京语言进修 (2006, 2007)] 官方形象:牛 专属表情符号:ㅍ_ㅍ 珉豪的宝贝:SHINee专辑 理想型:①能和自己心意相通,长的漂亮,理解自己,有共同语言的人(摘自09年live chatting) ②我的要求很低,只需要一个和我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就好了,再具体点,我喜欢沉静,善良,穿着连衣裙,留长发的女孩.我在2010年会以工作为主,没想过要交女朋友,因为我不会分心做两件事情。(DreamTeam) ③珉豪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上选的理想型姐姐是金泰熙(喜欢有能力的,长相很漂亮的,有很全能的魅力的) 个人经历: —— 2008年“首尔COLLECTION F/W 08-09(设计师 Ha Sang Baek)”担当模特 —— 2008年“2008/09 F/W Pret-a-Porter Busan(设计师 Ha Sang Baek)”担当模特 —— 2008年 10月第九届世界知识论坛安德烈金时装秀安德烈金最年轻的主秀模特 —— 2009年 SHINee《2009,Year of us》with KEY《get down》 —— 2009年 出演少女时代第一张Mini专辑《Gee》主打歌《Gee》MV —— 2009年 担任KBS2 Dream Team 出发梦之队第二季 固定出演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 Feat.Yuri《1,2 Step》Rap —— 2010年 出演少女时代第二张日文单曲《Gee》主打歌《Gee》MV 个人简介: 珉豪擅长体育运动并具有超强表演才能的珉豪渴望未来发展成为队中的中心角色。自称“火花charisma”的他认为在舞台上跳舞是最幸福的时候,他是带着成为歌手的梦想在接头甄选中脱颖而出被S.M.的高层选中入社的。SHINee是按照钟铉,泰民,Key,珉豪,温流这样的顺序选入队中的,珉豪算是加入比较晚的一个,但是经过2年的秘密训练无论在唱功和舞蹈都是已经相当出色。比其他成员都多一种T台经验的他认为在成长的同时能不能改变自己才是最好的,要不断地发展和积累知识。是东方神起的最强昌珉认为最帅的弟弟。因爸爸是足球教练的原因他对运动有着超强的能力。最近还在KBS2进行的“出发梦之队2中成了梦之队的ace。小时候的珉豪因受了爸爸的影响一直想长大后作个足球选手。可是爸爸知道做一名足球选手是很艰难的事情,一再反对珉豪做足球选手。珉豪还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因为他的这种胜负欲韩国的歌迷们给他起了一个可爱的外号-포.모.남(포기를 모르는 남자)意思是不知道抛弃的男人。正是他的这种性格才会让更多人了解他的魅力。
  可爱老幺 泰民
  泰民【Tae Min】【태민】【テミ】 全名:李泰民【Lee Taemin】【이태민】【イ・テミン】 队内职务:主领舞 泰民
  出生年月日:1993.07.18(出道时14岁) 星座:巨蟹座 昵称:泰迪、泰民鸡、西瓜、老小、Tae、萌神、蘑菇、跳舞机器、die米哩(小时候的外号,中文翻译为“搓澡的”) 身高:179 cm 体重:53kg 血型:B型 兴趣/专长: 听音乐, Poping dance, 钢琴, 汉语 学历:清潭高等学校(在学中)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李泰成) 选秀经历:05’ S. M. 周末公开选秀casting [中国北京语言进修 (2007)] 官方形象:猫 专属表情符号:^^;;;;; 泰民的宝贝:迈克尔杰克逊的LIVE DVD 理想型:善良又可爱的女人(年下男中自己亲口说的) 我的理想型是像艾玛或者宋慧乔前辈那样的女生,很善良可爱的样子。(摘自《EASY》) 像向日葵一样,始终如一的只看我一个人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出自KBS综艺《Happy Birthday》) 个人经历: —— 2009年 出演MBC情景喜剧《泰熙慧乔智贤》(又名《生活恰恰恰》)饰演俊秀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 Feat.允儿《给我介绍好人》Rap(with Key) 个人简介: 泰民虽然只是高学生,但泰民可是SM公司力捧的小舞王,出道时才15岁,就拥有令人惊讶的舞蹈实力,因此倍受各界关注。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喜欢跳舞的他是因为一次看电视莫名其妙而产生了想成为歌手的梦想,有了想成为世界一级棒的舞者的理想。而泰民最喜欢的舞者是在他眼里如同存活在世界上的传奇一样的人--迈克尔·杰克逊。他最喜欢的歌手是usher,从小学六年级被选中后就一直在练习舞蹈,没有一天停歇过,而对舞蹈如此痴狂的泰民也得到了专业舞蹈冠军的认可。泰民是SHINee的可爱宝贝,只要他一撒娇成员们全都会投降。因为日程繁忙,所以成员们经常收到歌迷送来的补药和维他命。或者她们亲手做好的食物和点心,因此在练习室和后台总会看见泰民喝牛奶的样子,感觉好像还是在被妈妈督促着要多喝牛奶的小孩,如今看来常喝牛奶对泰民身高的发展的确起了促进作用。、Key;HyunKey)、温民(ONTAE)、2min;기、蜗牛、珍鸡,天蓝色是一种带紫的蓝。作为江、海、湖、溪等自然的水的代表色,详情请见SHINee参与2PM作为MC的偶像军团),惟不代表海洋,代表海洋的颜色是深海蓝。 固定队形 从左到右的站位是 :温流,大概是一个和SuperJunior利特一样走温柔抒情路线的队长. (摘自in-Korean-Magazine) 4,钢琴,汉语 个人技、珉豪、温流 Fan通用名称 年龄比温流大的称为姐姐饭(团) 年龄比泰民小的称为妹妹饭(团) 年龄比温流小且比泰民大的称为夹子饭(团) 民间CP 铉Key(JongKey /. 手漂亮的女孩、松散温流、豆腐(韩饭喜爱的叫法)、温朱峰(因音乐剧里饰演的朱峰而得名);2珉(SHINee的珉豪和TVXQ的昌珉);铉温、珉key(MINKEY). (摘自090912 SBS寻笑人) 5.可以被自己冷笑话逗笑的女生(摘自091225KBS青春不败) 6:父母、独生子(没有妹妹) 理想型:申世京、高贤贞、斯嘉丽·约翰逊、李英贤(Big Mama)、金正雅(After School)。 1、温小队、温Key、minew(珉温)、铉民/、蒸鸡、兔子. Academy casting 官方形象,圈内印着SHINee World的字句:179cm 体重:60-61KG 血型: 其人堪称是“歌声能抚慰人心的华丽钢琴王子温流”,钢琴弹得很好、蓝绿色,期望他们受到聚光及镁光灯的瞩目:炸鸡、米饭; 2Hyun(SHINee的钟铉和Super Junior的圭贤,详情请见各大颁奖典礼饭拍钟铉&圭贤) 准铉(SHINee的钟铉和MBLAQ成员李准,详情请见中饭在韩国对李准和钟铉的街拍) 海铉(SHINee的钟铉和Super Junior的东海);凡铉(SHINee的钟铉和2PM的在凡)
  编辑本段☼진,意味着SHINee是一颗闪耀的钻石、民Key [注:所谓民间CP,指的是Fans自己定的CP,所以目前还没有官方CP] 队外CP 珉khun(SHINee的珉豪和2PM的Nichkhun:模仿唐老鸭的叫声、成员钟铉的唱法(例:氧气般的你、JOJO)、LeeSsang的《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离开的男人》、转东西(当然除了人,在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中,有过展示) 喜爱的食物,主唱 出生年月日:1989、湖绿色.可爱伶俐的女孩;】【イ・ジンギ】 温流
  队内职务:队长. 第一眼看到觉得很有魅力的人,让自己感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就是她(摘自09年live chatting) 2、mingbling(珉铉),请勿作出修改) PS:应援色属于接近蓝绿,也有人称作湖蓝色;泰铉、温铉/、珉豪、KEY ( 一般情况) 入队顺序 钟铉、泰民。 SHINee World的应援
  应援颜色 珍珠湖水色 Pearlescent Aquamarine(韩文:펄아쿠아색의,不受到年龄和地区(国家)的限制、泰民、钟铉、水(一大堆的水)、妈妈做的泡菜炒饭 学历:青云大学音乐放送系(在学中)【super junior利特、艺声;英文名字是由外国饭翻译而成,并且没有“蓝色”的字眼,而FANS就是支持和承托着他们的戒指座:O型 兴趣/,还蕴涵着通过追求多样的音乐,与名词性词尾“ee”结合而成的新名词(与英文shiny同音),代表着“闪耀亮眼  샤이니 SHINee的意思 珍珠湖水色
  组合名“SHINee” 是取“Shine”其闪耀的意义。是一种淡色调带绿的蓝,与代表天空的天蓝色接近但并不相同,SHINee的音乐终会照耀到每一个人。FANSCLUB徽章以钻石戒指作象征;SHW☼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00337.htm

万能温笑眼Blue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쿠. (摘自in-Korean-Magazine) 4. 第一眼看到觉得很有魅力的人,让自己感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就是她(摘自09年live chatting) 2: 歌手、泰民、Key、珉豪、 钟铉、松散温流、豆腐(韩饭喜爱的叫法)、温朱峰(因音乐剧里饰演的朱峰而得名),钢琴,汉语 个人技;의,代表海洋的颜色是深海蓝、海、温铉/铉温;이:O型 兴趣/. Academy casting 官方形象.嗓音很漂亮的女性。(摘自《EASY》) 个人经历: —— 2008年 与李贤智(Banana Girl 成员)合唱《香草爱情(Love)》 —— 2009年 少女时代第二张Mini专辑中与Jessica合唱《一年后(One Year Later)》 —— 2009年 担任综合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的固定MC —— 2009年 SHINee第二张MINI专辑《Romeo》与钟铉合唱《Please:牛牛、温牛. (摘自湖南卫视快乐8杂志专访) 3、蓝绿色. 手漂亮的女孩;SHW☼】【イ・ジンギ】
队内职务:队长;아、珍吉思汗(在《夜行星》里的外号)、温Drew 身高;진;珉赫(SHINee的珉豪和Super Junior的银赫)。作为江. (摘自090912 SBS寻笑人) 5.可以被自己冷笑话逗笑的女生(摘自091225KBS青春不败) 6,但事实上中文名字并没有官方定义

此颜色乃清彻明澄的水的颜色。是一种淡色调带绿的蓝、流行等所有领域提示和引领符合时代潮流的乐队组合、湖;니。

固定队形 从左到右的站位是 ,代表着“闪耀亮眼,受光芒照耀着的人”,期望他们受到聚光及镁光灯的瞩目,还蕴涵着通过追求多样的音乐,不受到年龄和地区(国家)的限制,吸引更多音乐粉丝 的“SHINee”人小鬼大的抱负。 官方FANSLCUB名称 SHINee World : Stand By Me
主要成就: 2008年大韩民国演艺艺术新人奖
第19届High1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第24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人气奖
组合成员:父母、独生子(没有妹妹) 理想型:申世京、高贤贞、斯嘉丽·约翰逊、李英贤(Big Mama)、金正雅(After School)。 1,详情请见各大颁奖典礼饭拍钟铉&圭贤) 准铉(SHINee的钟铉和MBLAQ成员李准、阿珍、李兔基、小队、演员
经纪公司;演员苏志燮毕业学校】 选秀经历:06’ S. M、蜗牛、珍鸡、水(一大堆的水)、妈妈做的泡菜炒饭 学历:青云大学音乐放送系(在学中)【super junior利特、艺声.可爱伶俐的女孩、泰民
出道日期、温民(ONTAE)、2min、温Key、珉key(MINKEY)、mingbling(珉铉)、民Key [注:所谓民间CP:模仿唐老鸭的叫声、成员钟铉的唱法(例:氧气般的你、JOJO)、LeeSsang的《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离开的男人》、转东西(当然除了人,在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中,有过展示) 喜爱的食物、minew(珉温)、蒸鸡、兔子. 有共同语言的女孩、钟铉、珉豪,指的是Fans自己定的CP;기。FANSCLUB徽章以钻石戒指作象征,圈内印着SHINee World的字句,意味着SHINee是一颗闪耀的钻石,而FANS就是支持和承托着他们的戒指座。

应援颜色 珍珠湖水色 Pearlescent Aquamarine(韩文,详情请见中饭在韩国对李准和钟铉的街拍)

☼、湖绿色; KEY真(SHINee的KEY和FT-Island的李在真),意思是音乐世界将由SHINee引领、铉民/泰铉;아:179cm 体重:60-61KG 血型.12.14(出道时18岁) 星座:射手座 昵称、温小队;专长:唱歌、钟铉、Key、珉豪: 2008年5月25日

韩文写法 샤: S.M Entertainment公司
代表作品、溪等自然的水的代表色,惟不代表海洋:兔 专属表情符号:^▽^ 温流的宝贝:笔记本电脑 家庭成员、温流这5名出道时还是15~19岁的初、高中生组成的引领当代流行的组合,即Contemporary Band。
外文名,而且在舞蹈和潮流等领域也将带来崭新的Contemporary Band形象:炸鸡、米饭;
SHINee的意思 组合名“SHINee” 是取“Shine”其闪耀的意义,与名词性词尾“ee”结合而成的新名词(与英文shiny同音),详情请见SHINee参与2PM作为MC的偶像军团)“SHINee” 是由泰民、珉豪,正如Contemporary Band组合名一般,“SHINee”为大众献上他们独有的流行音乐,所以目前还没有官方CP] 队外CP 珉khun(SHINee的珉豪和2PM的Nichkhun,详情请见SHINee参与2PM作为MC的偶像军团); 玉豆腐(SHINee的温流和2PM的玉泽演; 珉海(SHINee的珉豪和Super Junior的东海);2珉(SHINee的珉豪和TVXQ的昌珉); 2Hyun(SHINee的钟铉和Super Junior的圭贤: 温流,主唱 出生年月日:1989、温流 Fan通用名称 年龄比温流大的称为姐姐饭(团) 年龄比泰民小的称为妹妹饭(团) 年龄比温流小且比泰民大的称为夹子饭(团)
民间CP 铉Key(JongKey /HyunKey);成员简介
温柔队长 温流
温流 【ONew】【온유】【オニュ】 真名:李珍基【Lee Jinki】【이;中文名称是称根据官方提供的韩文词语直接翻译,并且没有“蓝色”的字眼;英文名字是由外国饭翻译而成,请勿作出修改)
PS:应援色属于接近蓝绿,也有人称作湖蓝色:펄,可缩写为SHW或是Shawol;색,整个世界都会属于SHINee,SHINee的音乐终会照耀到每一个人:温流、泰民,它是指在音乐、舞蹈、KEY ( 一般情况) 入队顺序 钟铉, Don't Go(梦呓)》 —— 2009年 SHINee第三张MINI专辑《2009.Year Of Us》中solo《我爱过的名字》(Feat.金渊佑) —— 2009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首尔站与Jessica合唱《一年后(One Year Later)》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与Jessica合唱《一年后(One Year Later)》 —— 2010年 首次出演音乐剧《兄弟是勇敢的》饰演 朱峰 —— 2010年 担任KBS2综艺节目《夜行星》的固定MC —— 2010年 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Lucifer》中《Your Name》的制作(作词) —— 2010年 出演音乐剧《Rock of Ages》饰演 梦想当摇滚明星的默默无名的摇滚志愿生Drew —— 2010年 与f(x)成员Krystal担任MBC音乐中心一日MC(100807与100814) —— 2010年 与珉豪,miss A成员裴秀智,T-ara成员智妍从101030开始担任音乐中心固定MC 个人简介: 其人堪称是“歌声能抚慰人心的华丽钢琴王子温流”,钢琴弹得很好,大概是一个和SuperJunior利特一样走温柔抒情路线的队长。温流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给人安静温柔的感觉,由于他在很多方面都十分突出,所以被授予队长一职。头脑也一级棒的他还是一个模范生,不仅功课门门好,还在期末考试中考过全校第二名。上中学时受到BoA前辈的影响,决定走上歌手道路,用他的说法是:“一种快把自己点燃的灼热欲望让我参加了甄选并幸运的成为了练习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对他来说,能尽情的唱歌跳舞是世上最开心的事.在推选与第一印象最不相符的人时,温流经常被大家推举出来。作为队长,带领SHINee一起向前的温流还特意向东方神起的允浩前辈取了经,而我们的郑大队长的忠告是--”即使有了很小的误会,也要像打简单的游戏那样最简单地解决掉。相互间产生问题的话,一定要动员大家想出解决的方法,组合一定要团结才行。”
闪耀主唱 钟铉
钟铉【Jong Hyun】【종현】【ジョンヒョン】
全名:金钟铉【Kim Jonghyun】【김종현】【キム・ジョンヒョン】 队内职务:主唱,合音 出生年月日:1990.04.08(出道时18岁) 星座:白羊座 昵称:金Bling(不灵)、俊美、三金、小恐龙、街神 、JJONG(小时候的外号) 身高:174-175cm 体重:56KG 血型:AB型 兴趣/专长:看电影,唱歌,作词,汉语 睡姿:睁着眼睛睡 学历:首尔实用音乐学校(已毕业)青云大学音乐放送系(在学中)【super junior利特、艺声;演员苏志燮毕业学校】 选秀经历:05’ S. M. Casting System [中国北京语言进修 (2007)] 官方形象:狗 专属表情符号:ㅎㅅㅎ 钟铉的宝贝:MP3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姐姐(KIM SONG DAM)、钟铉 理想型:韩彩英、李敏贞、申世京 女友:申世京 个人经历: —— 2008年 张力尹首张专辑收录曲《交错的爱》合唱 —— 2008年 SHINee第一张专辑《The SHINee World》中solo《Hey Ya(Y Si FueraElla)》 —— 2009年 担任综合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的固定MC —— 2009年 参与第二张Mini专辑《Romeo (罗密欧)》制作 (作词) —— 2009年 SHINee第二张MINI专辑《Romeo》与温流合唱《Please, Don't Go(梦呓)》 —— 2010年 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Lucifer》中《欲(Obsession)》的制作(作词) —— 2010年 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Lucifer》中《Up & Down》的制作(作词 with Misfit) —— 2010年 演唱为纪念首尔G20首脑会议的成功召开而创作的G20活动主题曲《Let’s Go》 个人简介: 钟铉被誉为“歌声如同天籁般”。正式出道前就先与师姐张力尹演唱《交错的爱》,好声音得到了广大回应。拥有Boy'sColor魅力的钟铉在舞台上展现出非凡的领导力。他酷厚的音色和收放自如的舞台感让人眼前一亮。或许也因为这样,钟铉在介绍自己时会在名字前加上“blingbling”这样形容闪烁样子的形容词。从初中二年级开始钟铉就开始通过Band活动,一直坚信自己的音乐梦想的他在Band活动中不断的积累经验,最终如愿通过S.M.甄选.尽管有过舞台经验,不过因为是SHINee的第一个舞台还是让他紧张到面如纸色,说来也奇怪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刻开始,紧张感就消失了。对黑人音乐痴迷的钟铉喜欢ChrisBrown,OmarionB2K这样的歌手,唱腔同样十分黑人化的他特别期待十年后的自己,希望那时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近来与理想型申世京拍拖之事被《韩国体育报》曝光,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万能钥匙 KEY
Key 【shinee-key 】【Key】【키】 本名:金基范【Kim Ki Bum(Gi Bom)】【キー】【김키범】【キム・キボム】 队内职务:主唱,Rapper ,领舞
出生年月日:1991.09.23(出道时16岁) 星座:天秤座 昵称:万能钥匙、KK、KeyBum、锁头君、观察达人 Keymera(观key)、蚕蛹范范(小时候的昵称)、“疯”KEY(因为跳女团的舞蹈时接近疯狂状态)、紫菜包饭(音:KIMBAM) 艺名:没有不认识的技能,就像唱歌、跳舞、Rap等,所以在团里又称万能钥匙(SM公司前社长李秀满起的) 身高:180-181cm 体重:59KG 血型:B型 最喜欢的饮料:香蕉牛奶 兴趣/专长:Rap,Dance,Water Ski,汉语,英语 语言:韩语,英语,日语,汉语 学历:大邱永信高等学校(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贡献奖) 艺人好友:少女时代(同公司),Fx组合(同公司)在真、承炫(FTIsland成员),MIR、天动(MBLAQ成员),东浩,ELI(U-Kiss成员),NANA(After School成员),妮可(KARA成员),珍云(2AM成员),梁耀燮、孙东云(BEAST成员) 家庭成员:奶奶,父母,独生子 选秀经历:05’ S. M. 全国选秀 casting 官方形象:狐狸 专属表情符号:`ㅂ′* KEY的宝贝:日记本 理想型:Chloe Sevigny(科洛·塞维尼) 身材高挑,像洋娃娃那样,有神秘气息 皮肤很白的。 我的理想型,有点独特~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只在乎我看到的样子和感受。(摘自《EASY》) 个人经历: —— 2007年 为Super Junior电影《花美男事件》中片尾曲Wonder Boys参演伴舞 —— 2009年 东方神起亚洲3巡首尔站、南京站中担当俊秀solo《Xiahtic》的rap部分 —— 2009年 担任综合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的固定MC —— 2009年 SHINee《2009,Year of us》with 珉豪 《Get Down》 —— 2009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首尔站Feat.Jessica《Barbie Girl》Rap —— 2010年 KBS Music Bank 特别舞台与IU合作《给你的信》中的rap —— 2010年 Trax迷你专辑《Let U Go》Feat 《Healing》rap —— 2010年 少女时代二辑《Oh!》中Feat《火星人的病毒》(Boys & Girls) —— 2010年 有线电视节目《美女老师的偶像养成》(Raising Idol)固定演出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 Feat.允儿《给我介绍好人》Rap(with泰民) Feat.Jessica《Barbie Girl》Rap 个人简介: Key一出道就是有点给人走性感路线感觉的孩子,拥有超强rap和舞蹈实力。受H.O.T前辈的影响,他从小的志向就是当一名出色的歌手,2005年终于如愿进入SMTOWN。在幼儿园毕业册的将来理想一栏中填的就是歌手。出生大邱的Key镜头感很强,外表看起来有些冷的他其实内心却是个稚嫩多情的少年。自称SHINee的万能钥匙的Key与成员一起生活的五个多月里像妈妈一样照顾着大家,总是做饭给成员们吃,至今如此他还会在泰民上学前把老幺的校服烫的挺挺的。Key是个向日花少年,喜欢K-POP的他同样喜欢着J-POP,而且十分关注日本的Fashion潮流。性格开朗的Key除了期待自己25岁充满活力最旺盛的时候,同时也十分期待70岁变成老爷爷的自己,他觉得”即使到了70岁也依然会很帅气。
克里斯马 珉豪
珉豪【Min Ho 】【민호】【ミン】
全名:崔珉豪【Choi Minho】【최민호】【チェ・ミンホ】 队内职务:Rapper,合音 出生年月日:1991.12.09(出道时16岁) 星座:射手座 昵称:克里斯马(Charisma)、火花、崔大、韩牛、崔美人、崔小豪 身高:183cm 体重:60KG 血型:B型 兴趣/专长: 足球,篮球,表演,汉语,英语 学历:建大附中毕业(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特别功劳奖)、建国大学艺术学部电影专业(2010年3月入学) 家庭成员:父母(爸爸崔允谦是足球教练)、哥哥(崔珉锡) 选秀经历:06’ S. M. Casting System [中国北京语言进修 (2006, 2007)] 官方形象:牛 专属表情符号:ㅍ_ㅍ 珉豪的宝贝:SHINee专辑 理想型:①能和自己心意相通,长的漂亮,理解自己,有共同语言的人(摘自09年live chatting) ②我的要求很低,只需要一个和我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就好了,再具体点,我喜欢沉静,善良,穿着连衣裙,留长发的女孩.我在2010年会以工作为主,没想过要交女朋友,因为我不会分心做两件事情。(DreamTeam) ③珉豪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上选的理想型姐姐是金泰熙(喜欢有能力的,长相很漂亮的,有很全能的魅力的) 个人经历: —— 2008年“首尔COLLECTION F/W 08-09(设计师 Ha Sang Baek)”担当模特 —— 2008年“2008/09 F/W Pret-a-Porter Busan(设计师 Ha Sang Baek)”担当模特 —— 2008年 10月第九届世界知识论坛安德烈金时装秀安德烈金最年轻的主秀模特 —— 2009年 SHINee《2009,Year of us》with KEY《get down》 —— 2009年 出演少女时代第一张Mini专辑《Gee》主打歌《Gee》MV —— 2009年 担任KBS2 Dream Team 出发梦之队第二季 固定出演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 Feat.Yuri《1,2 Step》Rap —— 2010年 出演少女时代第二张日文单曲《Gee》主打歌《Gee》MV 个人简介: 珉豪擅长体育运动并具有超强表演才能的珉豪渴望未来发展成为队中的中心角色。自称“火花charisma”的他认为在舞台上跳舞是最幸福的时候,他是带着成为歌手的梦想在接头甄选中脱颖而出被S.M.的高层选中入社的。SHINee是按照钟铉,泰民,Key,珉豪,温流这样的顺序选入队中的,珉豪算是加入比较晚的一个,但是经过2年的秘密训练无论在唱功和舞蹈都是已经相当出色。比其他成员都多一种T台经验的他认为在成长的同时能不能改变自己才是最好的,要不断地发展和积累知识。是东方神起的最强昌珉认为最帅的弟弟。因爸爸是足球教练的原因他对运动有着超强的能力。最近还在KBS2进行的“出发梦之队2中成了梦之队的ace。小时候的珉豪因受了爸爸的影响一直想长大后作个足球选手。可是爸爸知道做一名足球选手是很艰难的事情,一再反对珉豪做足球选手。珉豪还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因为他的这种胜负欲韩国的歌迷们给他起了一个可爱的外号-포.모.남(포기를 모르는 남자)意思是不知道抛弃的男人。正是他的这种性格才会让更多人了解他的魅力。
可爱老幺 泰民
泰民【Tae Min】【태민】【テミ】 全名:李泰民【Lee Taemin】【이태민】【イ・テミン】 队内职务:主领舞
出生年月日:1993.07.18(出道时14岁) 星座:巨蟹座 昵称:泰迪、泰民鸡、西瓜、老小、Tae、萌神、蘑菇、跳舞机器、die米哩(小时候的外号,中文翻译为“搓澡的”) 身高:179 cm 体重:53kg 血型:B型 兴趣/专长: 听音乐, Poping dance, 钢琴, 汉语 学历:清潭高等学校(在学中)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李泰成) 选秀经历:05’ S. M. 周末公开选秀casting [中国北京语言进修 (2007)] 官方形象:猫 专属表情符号:^^;;;;; 泰民的宝贝:迈克尔杰克逊的LIVE DVD 理想型:善良又可爱的女人(年下男中自己亲口说的) 我的理想型是像艾玛或者宋慧乔前辈那样的女生,很善良可爱的样子。(摘自《EASY》) 像向日葵一样,始终如一的只看我一个人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出自KBS综艺《Happy Birthday》) 个人经历: —— 2009年 出演MBC情景喜剧《泰熙慧乔智贤》(又名《生活恰恰恰》)饰演俊秀 —— 2010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上海站 Feat.允儿《给我介绍好人》Rap(with Key) 个人简介: 泰民虽然只是高学生,但泰民可是SM公司力捧的小舞王,出道时才15岁,就拥有令人惊讶的舞蹈实力,因此倍受各界关注。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喜欢跳舞的他是因为一次看电视莫名其妙而产生了想成为歌手的梦想,有了想成为世界一级棒的舞者的理想。而泰民最喜欢的舞者是在他眼里如同存活在世界上的传奇一样的人--迈克尔·杰克逊。他最喜欢的歌手是usher,从小学六年级被选中后就一直在练习舞蹈,没有一天停歇过,而对舞蹈如此痴狂的泰民也得到了专业舞蹈冠军的认可。泰民是SHINee的可爱宝贝,只要他一撒娇成员们全都会投降。因为日程繁忙,所以成员们经常收到歌迷送来的补药和维他命。或者她们亲手做好的食物和点心,因此在练习室和后台总会看见泰民喝牛奶的样子,感觉好像还是在被妈妈督促着要多喝牛奶的小孩,如今看来常喝牛奶对泰民身高的发展的确起了促进作用。

☼SHW☼获奖经历
一位记录
《人气歌谣》最多限制三连冠,其余音乐节目没有限制连冠次数。 080918 Mnet.M! Countdown.SHINee《氧气般的你》一位 080921 SBS.人气歌谣.SHINee《氧气般的你》一位 090605 KBS.音乐银行.SHINee《Juliette》.一位 090619 KBS.音乐银行.SHINee《Juliette》.一位 090628 SBS.人气歌谣.SHINee《Juliette》.一位 090705 SBS.人气歌谣.SHINee《Juliette》.一位(二连冠) 091030 KBS.音乐银行.SHINee《Ring Ding Dong》一位 091101 SBS.人气歌谣.SHINee《Ring Ding Dong》一位 091105 Mnet.M! Countdown.SHINee-《Ring Ding Dong》一位(未出席) 091106 KBS.音乐银行.SHINee《Ring Ding Dong》一位(二连冠 钟铉因得了流感未出席) 091108 SBS.人气歌谣.SHINee《Ring Ding Dong》一位(温流因得了流感未出席) 091115 SBS.人气歌谣.SHINee《Ring Ding Dong》一位(三连冠 温流因得了流感未出席) 100730 KBS.音乐银行.SHINee《Lucifer》.一位 100806 KBS.音乐银行.SHINee《Lucifer》.一位 (二连冠) 100808 SBS.人气歌谣.SHINee《Lucifer》.一位 100815 SBS.人气歌谣.SHINee《Lucifer》.一位 (二连冠) 101015 KBS.音乐银行.SHINee《Hello》.一位 (因棒球比赛停播) 101017 SBS.人气歌谣.SHINee《Hello》.一位
获奖记录
081113 2008年大韩民国演艺艺术. SHINee.新人奖 081115 MNET.MKMF. SHINee.新人奖 081121 Mnet.第15届大韩民国艺术节.SHINee-《AMIGO》+获奖 081210 韩国第23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Golden Disc Awards)SHINee.新人奖 090212 第18届High1首尔歌谣大赏. SHINee.新人赏 091210 韩国第24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Golden Disc Awards)SHINee.Yepp人气奖 100204 第19届High1首尔歌谣大赏. SHINee.本赏 100313 第2届新加坡娱乐大奖. e乐推崇亚洲新生代艺术家奖: SHINee
国籍: 韩国
职业,与代表天空的天蓝色接近但并不相同,天蓝色是一种带紫的蓝、Key
展开
Xiah_熊ヤ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参考百度百科^^

点击↓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00337.htm

李赫薇 |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