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如何拉黑别人,具体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9 最佳答案
只要在你的关注里找到他,取消对其关注就行了~

其他回答

貌似只能用客户端拉黑 网页版不行 我只用过手机的客户端 不知道电脑客户端可不可以
铎小乖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主页右上角账号里,账号设置,选择左侧的隐私设置,里面有黑名单和屏蔽设置。
xuzuoshun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