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单词걔,쟤 的词性分别是什么

名词 ; 代词 那孩子
标韩另一本书 쟤 代词
谁给我准确的说下到底哪个对我用的是 标准韩国语 걔 名词 那孩子
但是我去 网上的翻译词典中找到的却是相反的 걔, 쟤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0-29 19:56 最佳答案
都是代词啊。
你把它翻译成中文不就一眼就看出来了。
哪有什么名词在里面啊。

国产菠菜

采纳率:33% 擅长: 韩语

其他回答

-그-저이 아이
쟤쟤걔 아
因为指的是人,而且是说话的时候用到的 我觉得都是人称代词
但是光论 那孩子(걔
zhengmin777 | 发布于2010-10-29 20:01
评论
걔 (代词 )那孩子
쟤 (代词 ) 那孩子
锦州一 | 发布于2010-10-29 21: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