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减的造句

123457890000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2:23:23 最佳答案
由于我国南方干旱,我国广西、云南的粮食产量锐减

其他回答

由于环境被破坏,很多生物的数量在锐减,
kongweibing520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近几年由于严重的沙漠化,中国可耕地面积急剧减少
hexiangdream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旧中国,少数民族医疗卫生状况十分落后,地方并传染病流行蔓延,人口锐减。

受人民币大幅升值影响,出口锐减,已经危及到国家经济安全。
花祭不语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