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桌面图标有白色框?这样的。。。。。 5

只要是快捷方式就会有白框! vista系统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31 最佳答案
个优化大师,如果源文件被删除或更改了路径就会出现如图所示快捷方式图标),把桌面图标缓存重建,首先要找到快捷方式的源文件?如果需要解决此问题,恢复桌面快捷方式小箭头?或者重装了系统然后又通过软件恢复了我的文档,然后重新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即可,如果找不到源文件,之后再重新用优化大师去处快捷方式箭头即可。 
你截图所示的图标出现这种问题应该是快捷方式找不到对应的源文件了(一个快捷方式对应一个源文件,你是不是更改了“我的文档”文件夹的路径

其他回答

种方法解决你的问题:在我的电脑上右键---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自定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请用第二种方法:右键点桌面—属性(主题 桌面 平面保护程序 外观 设置 )桌面—再点 自定义桌面——(常规 Web)点Web——把 锁定桌面项目 前面的勾点掉 (上面 网页里的当前主页的勾也点掉)

如果对您有帮助,请记得采纳为满意答案,谢谢!祝您生活愉快,

第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
陈学阳 | 发布于2010-10-29
评论
非常棒!谢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哪样的啊
1058668209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