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先飞的造句 20

sdsdhh2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8 最佳答案
小明头脑并不灵光,学习的效率也很低,但他懂得笨鸟先飞的道理,相信勤能补拙,总是比身边的同学更加努力和认真。

qsmm

采纳率:76% 擅长: 数学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这件事我不太懂,我必须笨鸟先飞。

参考资料: 吸血小女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你的头脑本身就不淋光,一定要笨鸟先飞 啊
雨文623 |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小明的成绩一直不好,爸爸告诉他 要知道笨鸟先飞是什么意思,最后他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老师叫我用笨鸟先飞造句

最简单的
无语啊456 | 发布于2010-10-29
评论
学习要学会笨鸟先飞
5467414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