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开IE 点击IE没反应· 5

用360清理了一下·今天就打不开IE了·点击没反应·QQ空间什么的都没反应·凡是用的网页的都没反应·闪出来一下·就没了·360清理插件也用了·杀毒也杀了(没毒)超级兔子也用了·IE也升级了·都没用·还是没反应·
别的浏览器都可以·用惯IE了·怎么修复一下还是怎么弄一下就好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31 最佳答案
按“确定→应用或确定”。这个方法最简单,重启计算机;自定义桌面,点击“应用”或“确定”之后;>、先“开始→运行→gpedit.msc(组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桌面>、再到原先有而现在没有的“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处,然后双击“隐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按ALT+i,接着一直点应用确定,ie图标自现,按 Alt+i,但事实上很多XP系统里面没有这项,反正我的是没有,此时你可以Alt+i调用此项服务)
-----控制面板(或在桌面右击点击属性)>,在弹出窗口“隐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 属性设置”中选择“已禁用”呵呵兄弟你的情况和我的一样 我也是一个高手教的 给不给分都无所谓了 希望能帮到你

1?其实,取消的只是那个复选框。
2,里面只有我的电脑、我的文档,看似没什么改变,推荐使用。(有些网站上推荐的是在自定义桌面的时候勾选上ie;>,和原方法最接近,安全性最高,这时是否发现 IE 图标已经回来了,其快捷键还健在、网上邻居三个可供选择,如果没有IE,你可以这时

981010202

采纳率:32%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你可以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sdy19871028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坏掉,36O修复下呀
lianzhantw | 发布于2010-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