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商银行电话转账手续费用。 10

请问招商银行电话转账到异地异行的费用怎么算?大概几个工作日可以到账?烦请知道的人士予以回答。感谢!
已经消失的生活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04 最佳答案
1-5个工作日内到账,另外一种快速到账模式.25%,收取转账金额的0.6%,最低5元,最高25,最低5元,最高50,如果是金卡手续费打5折如果是通过电话转账的话,异地异行有两种收费模式,一种是普通模式,收取转账金额的0

其他回答

5%, 5-50元?from=B&logincmu=0您好,到账时间取决于对方银行的系统处理情况。
快速模式。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建议您可以咨询“客服在线”https://forum.cmbchina:(金卡五折、金葵花全免)
普通模式:每笔0.25%,2.5-25元,1-2个工作日内提出(遇周末节假日到账时间顺延)。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com/cmu/icslogin.aspx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招行CMB055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为啥不打招行客服去咨询呢!
区号+95555
GRACE20081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根据金额算 5.5、 10.5、 15.5不等 24小时内到账 周六周日不走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