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 游戏代币 5

我有代币 在NPC那就换了些金币 现在包里还有55代币 NPC就不给换了呢??
我做2次 就第一次给换了一些 第二次一个也不给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06 13:16 最佳答案
需要等级提升,几个等级换一次

其他回答

每天能换的数量是有限的 第二天可以再来换,等级越高 能换的越多
gzm198769 | 发布于2010-10-28 13:59
评论
他们是RMB玩家,100金币还是很正常的.....

神魔大陆这游戏有点特殊,等级上来后魂币要多少有多少,完全不用愁,金币就比较难弄了

下面是获得方法:
1.马戏团,最常见的活动,3人组队去彩虹岛进副本,没记错的话是每星期2,4,6可接,不用打怪,很简单的一个小副本,动动脑子就过了,奖励代币,可以用来兑换金币和一些装备

2.直接冲钱,做点石成金任务,或者直接把世界树之叶换成金币

3.钓鱼,最垃圾的活动,每天好几次,虽然说可以弄到金币,但前提是你掉到了250个鱼牌,对于正常人来说,最多120,而且奖励和付出不成正比

4.墨丘利商会点券兑换,跑商后会给魂币和一些商会声望,可以用墨丘利商会点券吧声望兑换成金币(100声望=1金)点券可以通过点石成金获得

爬树之类的每日多次重复任务也有几率得到墨丘利点券(这个不是很准,公测后完美时空没有偷偷改数据的话应该能得到,不过几率不高)

纯手打,抄袭复制的死 全 家!!!!!!!
asongyang1 | 发布于2010-10-28 18:09
评论
很简单 打个比方说第一次要50个,第2次要100个!你游戏代币都不够怎么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4 13: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