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第一季到底有几集啊

为什么我看到的基本都是9集,但是第二季的一看是貌似跟第一季接不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38:14 最佳答案
9集,因为最开始不知道这部剧会不会成功,第一季就以迷你剧的形式只拍了九集,而且是拍完了再播出的(貌似~)。第二季才恢复正常~

其他回答

13集啊 之前说错了 不好意思 太早看到记不清了 第一季的最后就是格雷发现那个男医生是有老婆的
samjin7542231 | 发布于2010-10-30
评论
看你看的是哪个版本的,四十分钟一集的有九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